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迎来了除夕,家家户户都在欢声笑语中吃着年夜饭。
奶奶和妈妈也下了我最爱吃的饺子,吃着饺子也不忘看外边五颜六色,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烟花,好美好漂亮啊!我着急的吃完饺子就去到外边看烟花和张灯结彩挂满了大红灯笼还有彩灯;好别致啊!随着一声声炮声,烟花飞向天空,变成一朵朵美丽的花,有的像桃花;有的像牡丹;有的像......五彩缤纷把夜空装扮成鲜花的世界。
时间过得真快,不由得12点钟声响起,爸爸点燃了准备好的鞭炮,在鞭炮声中迎来了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