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我们如约而至,但与以往的不同。因为冠状病毒肆虐,所以我们只能在家中观看荣老师录制的视频。这个视频让我们知道我们身边出现了许许多多为我们"保驾护航的人"!他们步履坚定,勇往直前。他们这样的坚定来源于他们的学识,更来源于他们的一颗颗爱国之心。老师的教导使我们更加努力,老师与父母的陪伴使我们更加成长。我们关注和学习这些奋斗者有力量有温度的思想和行为,关注和学习这些逆行者在灾难中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勤奋学习,共同努力,朝着榜样的方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