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培养孩子树立保护环境,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了爱自然的情感,3月9日上午,华舍街道沙地王幼儿园开展了以“绿色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瞧!孩子们拿起工具,挖坑、种植、填土、浇水等,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有的洒水、有的播撒植物的种子……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看着孩子们参与劳动的幸福笑脸,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通过本次活动,带给孩子们的远远不止是种几颗树苗、几颗种子这么简单,更让他们知道了蓝天、绿树、花香是靠我们每一双小手去爱护才会拥有的!相信有了这么多双小手的爱护与祝福,我们的天会更蓝、树会更绿、花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