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参加社区活动,一到那里才知道早已人山人海了,签到完了之后活动开始了。
交警二大队中队长来给我们上一堂关于交通安全的课,那堂课很热闹,交警队长刚刚提出来一个问题,一些同学便马上站了起来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
从这堂课中我明白恶劣机动车超速的后果,路上的盲人道的用处和为什么十三岁以下的儿童不能骑自行车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大街上,我们又开展了猜字谜换奖品的活动。我一个个看了过来都觉得非常难,一个同学的一句话使我想出了谜底。后来,我对这个项目越来越感兴趣,在半个小时内总共猜出了四个,得到了牙膏,洗衣粉等家用物品。
紧接着我们开始了扫一条大街的活动,大家都很勤快,有的扫地,有的刮纸,有的捡垃圾没过多久这儿变得更加干净了。
社区活动一个为社区服务,锻炼自我的平台,这里充满着欢笑,有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用自己的实践把握住这次难得的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