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临,雪妺妺给大地母亲穿上一件白白的大棉祆,我正迷迷呼呼地睡着,妺妹说:“哥哥外面下了很大的雪”。
我一骨碌从被窝里趴出来,趴到窗前一看,一阵凉风向我吹来,下雪了!房顶、树上全都戴上一层厚厚的帽子,我穿上衣服走在田野里,一眼望去看不见近头,我走在雪地上一踩一个脚印似乎给大地增添了一丝风景,一阵寒风打在我那的脸上我冷的直打哆嗦。我像兔孑一样蹦着回到家我被爸爸给叮上了,“你干嘛去了还不去写作业”“oh不,爸爸今天太冷了我写不了作业,明天在写我要给自已一些快乐。”
我拿起手机把我的朋友叫来到我家玩,我们为了找到更好玩的想了很的点孑,比如,打雪仗堆雪人等等,“不如烤火吧。”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朵传来,大家纷纷赞成,我说了一句烤火容易找燃料和点火怎么办,“不急”我有办法过了十来分钟燃料来了,这下可以了天里不容,火点不着这下该怎么办,我们试了很多办法就是行不通这下大家都很急,我们无奈的只好散了就在这时我爸爸来了说:“我来帮你们点火还不简单。”我顿时觉得爸爸文化水平不高,但生活水平不同凡想,这样火终于点着了We chatted,sitting arond the fire。All is still at night。(我们围在火堆旁聊天),展示着自已一材艺,我的爸爸讲了一个很幽默的笑话使我们笑的合不开嘴,一旁失去生机的树似呼又回到以前的年轻。小草似乎有了生命一样。
可昰那段时间过的很快,我希望将那段快乐的时光变成冰晶放进冰箱。想的时候拿出来看一看,化了又放入冰箱。希望时间婆婆能将那段快乐的时光永远保存起来,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事。
给自已一些快乐,让它在心里发芽,总有一天,它会长成一棵大树!给生活一丝放松,我会觉得生活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