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来到纷乱的三国,莫名其妙的卷入一段段感情的纠葛,该爱谁,该恨谁,该选择谁?爱怎么断,才能潇洒来去不留一丝遗憾?烽火硝烟下,儿女情长是否注定被湮没?
我笑着,对文姬道,“姐姐告诉过我,女人似水,有着无比柔顺无比温柔的水性,遇宽则宽,遇窄则窄,但是,宽窄过后,仍不改其形,不变其貌。我信了,同样的,我也相信,水滴石穿,永不放弃。”
命不由我,我不由命。
我欲在局外,却深陷局中,只因,心在局中。寒风声潇萧看江山景色渺,细雨纷纷送夕照,愿一生清风两袖偏偏心中多少,摸索恩怨未忘掉,我愿平静谁知晓,结伴明月尝哭笑,但到底天边风雪在飘!
感想:白菜大的文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女主穿越回到三国,化身为甄洛,撇开了曹植曹丕的纠缠,反而与另一人有了情缘,只是结局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