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小说排名Top1、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是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作家刘同的小说,讲述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故事。写给那些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的一部作品,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让你深省思考,那些努力让你会心一笑。
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上,《谁的青春不迷茫》获封年度“最佳励志书”。
励志小说排名Top2、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生之名流巨星》名流巨星系列作品之一
编辑推荐
(1)、青罗扇子是两岸三地大红的畅销作家
(2)、《名流巨星》是她的代表作,本书额外增添了2万字未曝光的内容,对读者有很大吸引力。
(3)、本书情节紧凑好看,励志动人,开创了明星励志文这一类型,被奉为经典之中的经典。
(4)、明星文是青春小说中的畅销门类,小说内容积极向上,有很大的励志性,鼓励人们去追逐梦想,实现梦想,有极大的可读性。
励志小说排名Top3、《爱在哈佛》
简介:韩国最时尚最浪漫最感人的青春励志小说;
韩国在中国大陆授权的惟一中文版本;
同名电视剧创韩国SBS电视台收视率新高;
小天王金来沅与标本美女金泰熙真情演绎;
励志小说排名Top4、《我不是马加爵》
简介:中国式成长(原名我不是马加爵)
主要内容:诅咒的出生,不安的生长,误入歧途的青春不归路,人生理想的破灭与重生。
励志小说排名Top5、《夏华秋叶》
简介:当代都市小说,也有人将之定位为青春励志小说。这是一本写给所有服装从业者的书,也是一本写给所有年轻奋斗者的书。以服装经济为题材,以一群有志青年的创业奋斗为主线索,展开了在服装行业里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一系列亦实亦虚的故事,这是一个由一系列平凡细节有机组合起来却显得不再平凡的故事,让人们看到的是动人心魄的产业巨变,沧桑悲壮的人生缩影。
励志小说排名Top6、《青春留痕》
简介:《青春留痕》是一本诗集,收录的是云泉2008近年来发表在海南文苑、红袖飘香等文学网站上的100首自由体诗歌,主要分为思念烟云、心灵星光和感怀晨曦三大章节。虽然文字并非尽如人意,但感情真挚,是内心世界真实的表白……
献给所有在青春年华时失去美好东西的人们……
励志小说排名Top7、《让青春留痕》
简介:这是一个被遗弃的都市,欲望、贪婪、权利、仇恨、自私、演绎着这座城市的悲欢离合。
李筱风、颜晓雨、苏霄阳、慕雪、叶妍、叶哲、他们本是同学毕业后各自奔向他乡,宿命的纠缠使得他们再次相遇,因为这次的相聚他们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他们怀揣着对事业的渴望,凭着不服输的精神、不屈的意志、踏上了创业的旅途。
六个人在旅途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上演了一幕幕浪漫而动人的爱情,他们接受了种种困难的洗礼终于达到了事业的巅峰,演绎了事业传奇的神话……
励志小说排名Top8、《与未来同行》
励志小说排名Top9、《冰凌花开》
简介:历时三载半,用嘴叼笔、用略有部分功能和知觉的胳膊带动小指骨节笨拙地敲击键盘,写出了四十万字的长篇小说《冰凌花开》。这位全身瘫痪的农村青年,用自己的自强不息,在荒草与钢筋水泥间立起了一面生命的旗。正如他在书中坚定地写道:“肉的翅膀折断了,还有心的翅膀,只要你想飞。”
励志小说排名Top10、《一路狂奔》
简介:没背景,没金钱,没学历,甚至连老爹都没有!
当兵喂猪,军校开除,还被派到鸟不拉屎的地方当哨兵!
自己爱的嫁人了,爱自己的也嫁人了,这绝对是要逆天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