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特别美,真的!那是因为多了许多闪烁的星星。
那漆黑而又梦幻的天空,繁星闪烁,不时吹来丝丝凉风,使人感到十分凉爽。时不时传来一阵蝉鸣,使人感到十分惬意。夏夜的星空很美丽,那闪烁的星星是那么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它跟我是这样的接近,使我产生了许多的幻想……
仰望星空,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静静地,天空出现了一群密密麻麻的小黄点,若隐若现。由远至近,由小至大,片刻,就来到了我的面前……
一颗颗黄色胶囊出现在我面前,我好奇地打量着他们,大眼镜,小中分,背带裤。咦,这不是小黄人嘛!火箭筒戴夫、大胆的凯文、真诚的斯图尔特、热情的菲尔……
“Hello!我是菲尔”。
“你好!我是凯文!”。
“你好,人类!”
……
他们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热情似火地把我弄得喘不过气来。
“我……我叫……你们好!”我胆怯的说着。
她们用又水灵又带着疑问的大眼睛望着我,好一会,又窃窃私语了一阵子,“你愿意去我们的世界玩吗?”戴夫热情地邀请我,“好呀!”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
只见灵光一闪,一阵眩晕过后,我来到了一个梦幻而又多彩的世界。
这里是一个充满智慧的王国,这里有“趣味图书馆”,只要你发出“指令”,它就能帮你找到你想要的书籍;这里有“数学乐园”,它里面蕴含了许多有趣的数学题,如果你回答错误,它就会耐心地告诉你解题的方法,反之,你答对了就会有奖励;这里有“错字王国”,实际上这是一个“语文乐园”,它是一些优美的句子组成的王国,让我们沐浴到文学的“阳光”。
这里是一个“美食的天地”,其实,说白了就是吃货的世界。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可是这样的食物你敢吃吗?一块紫色的面包,面包上满满的“苍蝇”,发出一种腐臭的味道,外表看起来是那么的肮脏,可味道却十分可口,“苍蝇”实际上是瓜子仁,紫色的东西实际上是蓝莓酱,这臭味就是……
经过一天的“欣赏”,我不禁有些疲惫,喝了杯水,便与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入睡了。
清晨,没有虫鸣,也没有鸟叫;没有大树,也没有我的家人。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呆呆地望着这个陌生的“家”。斯图尔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说:“我们去“神秘屋”好吗?或许这样你的心情能舒畅一些。”
“神秘屋?”这究竟是个什么地方呢?“好啊,请带我去见识见识吧,”我迫不及待地说。斯图尔特把杯中的水往空中一洒,我们便消失了。到了“神秘屋”,四周漆黑的墙壁,给人一种神秘感,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这个地方是干什么的?”我紧张地问着,大滴的汗水在光滑的地板上舞蹈着。“神秘屋实际上是让你看见你的未来的,”斯图菲尔耐心地解答着。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又将会变成什么样呢?我思索着……
突然,一道“阳光”刺伤了我的眼,只见一座冠堂华丽的殿堂,十六根金柱,光滑的大理石,雄伟的雕像,还时不时传来朗朗读书声。“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是呀,时间走了就彻底的走了,留下的只有回忆和后悔,感慨的同时,我推开了门,走进了“另一个世界”。
这间礼堂似的教室被蓝色所笼罩,看起来是那么的梦幻,同学们忘我地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我陶醉了。不知为什么,身体却不由自主地迈上了三尺讲台,我知道,我的教学生涯已经启程。“同学们,你们好!我是新来的老师!”我从容的说着。“老师好!”同学边说边起立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我欣慰地点了点头,期待着我人生当中的第一堂课。“沙,沙,沙沙……”我飞快地在教室中挥舞着粉笔,在黑板上写了“语文”两个大字。“老师,老师,我知道!我知道!”同学们囔囔着,望着那一张张稚嫩的面庞,一只只高举的小手,一个个坚定的眼神,我满意地点了点头,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就下课了。望着那一张张笑脸对着我,如那向阳的花儿,我发现未来的美好不是靠想象来打拼。现在的彩虹,未来的晴朗;现在的灌溉,未来的花香。把握现在才能拥有未来,拥抱未来就要珍惜现在,一个坚定的种子播在了我的心里。
再次仰望星空时,我笑了,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