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观后感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五花八门,相声,小品,唱歌,依旧不改,在唱歌部分加入了两位外国人,一样引人注目。小品王赵本山从此退出春晚,虽然留下一丝遗憾,可是其他小品一样让人赏心悦目。 蔡明和潘长江的《想跳就跳》,节目中两位老人用轻松幽默的语言,给观众带来了欢笑。其中潘长江唱《hight》那段,蔡明在一旁捣乱,潘长江刚唱上就被带跑了,到最后蔡明不捣乱潘长江自己也找不着调了。
"小骆驼,小拖鞋”,这些词语一下子就把观众逗笑了。还有曹云京和刘云天的《这事儿不赖我》,曹云京为了吃新鲜的鱼,拿鱼网把鱼活生生的给拍死,服务员说:“先生,打晕的可不算啊。”在相声中曹云京多次提到“这事儿不赖我”,到最后刘云天好好开导了他一番,引得台下一片掌声。还有郭德纲和于谦的《败家子》。
郭德纲的“gdg”,刚听见时就蒙了,应该是“gdp”吗,后来他才说是郭德纲全拼。还有他家的洗衣机,一个洗衣服,另一个陪着转,吃早饭是洗钱。这些幽默的语言不仅逗乐了观众,也侧面讲出败家子的面貌。
“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儿了”,“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邪(鞋)”这些句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的春晚可真是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