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三年级作文
导语:秋风送爽。凉爽的秋天来了,收获的季节来了,你准备好迎接这个美丽的秋天了吗?
一:迷人的秋景
秋天来到我家的院子里,迷人的秋景使人陶醉。一进院门,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举目观看,院子中间有一棵高大的苹果树。树叶稀疏,被秋霜打过后变成了红色。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在枝间飞舞,纷纷扬扬地落在地上,踩上去软绵绵的,像铺着一张红色的地毯。树上果实累累,一个个苹果水灵灵的,像一盏盏小红灯笼似的,高挂在树枝上,红彤彤一片。苹果有瓷碗大小,红里透黄,像一张张小妹妹的笑脸,逗人喜爱。
苹果树附近,生长着无数株各色各样的菊花,红的、黄的、白的。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傲霜吐艳,竞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惊讶不已。
院子南边,挺立着丁香,那浓绿的叶子变得黝黑黝黑,而且落了许多,只长着稀稀拉拉的几片。丁香周围的一片串天红,虽不如夏天鲜艳,但依然可爱,被秋风一吹,沙沙作响。
二:美丽的秋景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漂浮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往南方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
田野里的野菊都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紫的……真是五颜六色,好看极了。金黄色的稻子笑弯了腰。梨树上挂满了黄橙橙的梨,好像小灯笼一样闪闪发亮,大树上的叶子黄了一片一片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小兰、小花和小刚他们在田野间的大树下捉迷藏,小兰用白布条蒙住了自己的眼睛,小花和小刚一直在喊:“来捉我呀”!来捉我呀!小兰东摸摸,西抓抓,不一会儿就捉住了小花,接下来又是小花来捉了,他们一个接着一个捉,玩得真开心啊!
秋天的景色多美呀!我要把你画成一副美丽的画卷。
三:秋景
秋天来了,我们出去寻找秋天。
秋风来了,天气立刻变得凉爽多了。我们来到果园里,看到了一棵棵柿子树,一个个柿子像红灯笼在照明,一排排梨树上的梨子像淘气的小葫芦,真是喜人,其他一些水果也来看热闹,它们你挤我碰像打架一样,那是它们争着抢着要人们来摘呢!
我们来到田野里,金黄的谷穗低垂着头,一阵阵秋风吹过,小草和花儿们都弯下了腰点着头,向我们表示欢迎。大树也在唱歌,“沙沙沙……”让人听了觉得非常美妙。小朋友们在田野里欢蹦乱跳,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扔沙包,一个个像自由的小鸟。
我们来到小河边,河边大树的叶子已经枯黄,秋风一吹,树叶随着风儿飘落,好像给大地妈妈披上金黄色的衣裳,小河里鱼儿快乐的游来游去,好像在玩捉迷藏。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爱秋天!
四:美丽的秋景
秋天来了,天气变得凉爽了。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片片金黄色的落叶宝宝在和大树妈妈告别,小喜鹊衔着树枝造房子,准备过冬,人们都穿着厚厚的毛衣,妈妈围着漂亮的丝巾。
周末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姑姑家的果园里,看见树上又大又红的苹果,金灿灿的梨,把树枝压弯了腰。菜地里一个个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珍珠。绿绿的辣椒,紫色的茄子都成熟了,等着人们去采摘呢!我爬上树摘了许多水果,妈妈和姑姑在地下也摘了一些辣椒和茄子,准备回去做菜。我站在果园里,往远处望去,看见许多农民伯伯在收割庄稼,一些小孩在田野里追逐打闹,玩的特别开心,我真想加入他们呀!
秋天真美呀!我爱这美不胜收、硕果累累的季节。
五:秋的原野
窗外飘来一片梧桐叶。我对它凝视了一会儿,悄然领悟到,那是大自然给人们的讯号,秋天已经来临了。
我匆匆走到郊外,在原野中漫步游荡,享受着徐徐吹来的凉风,感到浑身有说不出的舒畅。我贪婪地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不由自主地哼出一支欢快的小调。
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给秋风抹拭得洁净而明亮。村外的小池塘,也睁着碧绿的眼睛,凝望着美好的天色。那池塘边开满白花的芦苇里,忽然钻出一对白鹅,这也给大自然平静的画面加了不少生气。
山谷里枫树的叶子,或许喝了过量的酒,或许是为了向秋天表示它们的热情,不然,它们为什么红得像一团火似的呢?
白蓼花、红蓼花,经了许多雨,许多风,红的仍旧红,白得仍旧白,不曾吹折它的树枝,洗退它的颜色。
秋!这样光明鲜亮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