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端午节,我和哥哥、妈妈约好郑子龙和他妈妈去华信游泳馆游泳。
早上九点左右,我们大家一起出发去游泳馆。到了那里,我们各自换好泳衣、泳帽 。然后就开始游泳了,最开始郑子龙不会游泳,我妈妈就给他租了个救生圈,让他跟我们一起玩,他拿了救生圈也不太敢往水里下,他练习了几次才敢往水里下了。可是他还是不敢把救生圈摘下去。
快到中午,我妈妈给我们每人买了一桶泡面。我们吃饱喝足了,就又开始下水玩了,我们看别人都拿着一个球,我们也想租一个球,于是,我就让我妈妈去租。球来了,我们就争先恐后的抢了起来,哥哥先抢到球,然后传给了我,我在那时候正在发呆,居然被郑子龙抢走了球,他又使劲一扔,扔到了他妈妈那里,接着他妈妈便传给了我。就这样我们渐渐的成了一个菱形,互相传球。
到了晚上,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游泳馆,我们坐上了19路公交车,半路上公交车发动机还停火了,收费员还让几个男生和我妈妈、郑子龙妈妈下去推车,车开动了,妈妈们赶紧上车。到了四平宾馆我们下车,我觉得肚子很疼,就让妈妈牵着我走,吃了过桥米线后,我的肚子更疼了,就让妈妈背着我走。
这次我们上游泳馆,玩的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