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百日誓师大会鼓励高三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我们迎来了__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再过100天,我们在座的各位就要踏上高考的战场,战场上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成功也会有失落,但我们注重的是过程,注重的是战前的准备。所以我们要坚定信心、磨练意志、充实的度过这美好而富有激情的100天。
100天,说短,则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说长,则还有864万秒,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十年寒窗,三年风雨,100天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以后100天的日子里更需要我们厚积薄发,去努力,去拼博,“不经一番寒彻苦,哪得梅花扑鼻香",没有汗水的挥洒,怎能获得成功的喜悦?没有勤劳的付出,哪能有收获成功的甘甜?
冲刺路程的艰险是为了撞线刹那的喜悦;100天的奋斗是为了高考的马到成功。播撒了梦想的种子,就需要用汗水去浇灌它。
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我们期待着今年的六月“风光不与四时同”。今天我们进行的“迎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就是给我们的奔跑助一把力,就是给我们的冲刺呐一声喊,就是喊出我们打好高考这一仗的战前誓言。
既然选择了高山,就去顶峰观光;既然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既然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飞翔;既然选择了梦想,就要顽强拼搏、永不放弃。
100天,就让我们青春无悔;100天,就让我们为母校增辉;100天,卧薪尝胆;100天奋发图强。
同学们,再多的豪言壮语,我们不说;为了实现理想的打拼,我们不能不做。让我们燃烧,让光荣的火炬点燃梦想;让我们搏击,让腾空的希望展翅飞翔。让幸福挂满父母的脸庞,让微笑镌刻在老师的心上,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闪光,让腾飞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我们信心百倍、备战高考!我们激情澎湃,决战六月。
我们顽强拼搏,实现青春的梦想;我们团结奋进,共铸母校的辉煌!
祝愿尊敬的师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在高考中金榜题名圆梦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