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天生没有双腿,却热衷冲浪、滑雪、游泳、滑板等极限运动,她不能像常人那般奔波忙碌,却拥有每天赚1000美金的能力。即便她身体残缺,但也不妨碍成为人们心目中最美的女人。她就是模特--凯娅丝赛尔。
凯娅丝赛尔出生在泰国,她的父母在一个深夜,将她遗弃在寺庙里佛塔的楼梯上。6岁时,一对夫妇无意间邂逅了她将她收养,她的命运从地球的一端,迁徙到了地球的另一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凯娅丝赛尔的养父是个运动狂人,常常宠溺地把她抱上滑板,拉着她出门玩耍。从此,聪慧的凯娅丝赛尔学会了很多种运动,她能感觉到生命的阳光,热烈地笼罩着自己。她的阳光和自信感染了身边的人,凯娅丝赛尔因此拥有了很多朋友。
15岁那年,好友薇尼邀请她一起去参加著名的billaong运动品牌模特招聘会。从走廊经过的监考官看见凯娅丝赛尔的时候,特意指名让她参加了这次竞聘,那些佳丽做梦也没想到,这个矮了她们几十公分的女孩,竟然过关斩将一举夺魁。
考官在宣布结果时,说:"凯娅丝赛尔身上有一种奇异的性感,虽然她没有修长的双腿,却可以展示出大家从来都不曾见到过的美。"
可是,当billaong公司隆重推出凯娅丝赛尔拍摄的时尚运动系列专题宣传画报时,并没有获得预期内的轰动。人们无法接受一个没有双腿的残疾人,去做象征无限活力的运动品牌传播人,一时间讥讽毁谤四起。
这时候,凯娅丝赛尔依旧微笑着从容地和负责人商议,策划一场海滩运动品牌发布会,她将现场为大家展示冲浪表演,力争能为品牌重新树立新的形象。负责人半信半疑地接受了凯娅丝赛尔的建议。
在夏威夷海滩上,表演如期举行。各个媒体和一些冲浪爱好者前来围观,很多人都轻蔑地等待着一场滑稽闹剧的开演。
只见凯娅丝赛尔趴在冲浪板上,娴熟地向海里游去,一波又一波的海浪,缓缓地从她的身旁涌过,凯娅丝赛尔全神贯注盯着不远处,为渐渐袭来的海浪做好准备。就在浪潮涌近的刹那,她趁势一纵,冲上了汹涌的浪尖,整个人被波涛抛向了空中。岸上的人群发出比海浪还要激烈的赞叹尖叫,凯娅丝赛尔并没有因此而受到任何干扰,依旧平衡着身体,轻松地享受着冲浪的快乐。突然,一股漩涡将凯娅丝赛尔包围起来,她紧紧地抓住冲浪板掌握着平衡,随着颠簸的大浪在咸涩的海水里打了几个滚,等混乱的浪潮渐渐平息,凯娅丝赛尔以一个漂亮的姿势,再一次冲上高峰。
一场完美的冲浪表演结束后,凯娅丝赛尔在时尚界爆红。之后,nike、rip curl girl、volcom和一些内衣品牌看中了她阳光自信的形象,争先恐后抛出了橄榄枝。
大家发现,几乎凯娅丝赛尔所有的照片上都带着自信阳光的微笑。在一场内衣品牌发布会上,她说:"我只想通过积极的形象向大家展现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希望能鼓励所有的人,都能正确直观地面对自己、接受自己。"
如果生活充满了阴霾,请保持微笑,那是上天为你投递的光芒,它能让你成为最耀眼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