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即将接近尾声,2022也即将到来,初一上学期也就跟着离逝了!
我们润泽303在元旦的前一天下午举行了元旦联欢晚会。
一开始,两个主持人说出了开场白和新年的祝福,就开始表演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宋宇贤那一组,郝浩的站姿实在是不敢让人恭维,站着站着就往后退,还是老班把郝浩拉到前面站好唱起了《心愿》。第二个是王志顺、马嘉龙等人的《送礼》,这个节目实在是太搞笑了,大家都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还有那个《宝莲灯》实在是太好玩了。最后是老班致词,这样我们的元旦联欢晚会就结束了。
时间像流水,一眨眼,元旦联欢晚会结束了,但今天的联欢晚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会铭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