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单身男女们不再羡慕嫉妒恨情人节的情侣们;
为了让情侣们羡慕嫉妒恨单身男女们多姿多彩的生活;
为了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热爱生活的朋友;
情人节,也就是七夕晚,举行情人节单身青年派对~~
要求:
1,开朗热情热爱生活的靠谱单身男女
2,家在聊城市区以内
3,有正经工作 (事业行政单位,公司,或是自己做生意都可)
,4,年龄22以上 (学生们不好意思哦)
活动内容:
1, 自我介绍 (风格自定,如果你幽默请尽量幽默,如果你腼腆,请至少真诚)
2, 小游戏
1) 五毛一块
五毛和一块
道具:不需要;
场地:稍微宽敞一点就可以,没有特别要求;
人数:10几个人就可以,人多些更好玩的
人员:一定要有男有女,比例不限
裁判:一名,负责发号司令
规则如下:
在游戏中,男生就是一块钱,女生则是五毛钱。
游戏开始前,大家全站在一起,裁判站边上。裁判宣布游戏开始,并喊出一个钱数(比如3块5、6块或8快5这样的),裁判一旦喊出钱数,游戏中的人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成那个数的小团队,打比方说喊出的是3块5,那就需要三男一女或七女或一男五女之类的小团队。请记住动作要快,因为资源是有限的,人员也很少有机会能平均分配,所以动作慢的同志可能会因为少几块或几毛钱而惨败,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看见五毛(mm)先下手为强;当然动作快的人员不要一味的拉人,有可能裁判叫的是3块5,但你们团队里已经变成5块了,这时候你就需要踢人了,该狠心时就狠心,一般被无情踹出去的都是可怜的一块。
游戏要领:反应要快,裁判一说出来钱数,就要立刻知道分别由几男几女的团队可以达到要求;动作也要快,抢五毛和踢一块都要又快又狠。
2)我爱你
所有人以“男男女女男男女女……”的顺序围成一个圈,先对左边的人说“我爱你”,如果左边的人说“不要脸”,此人要转向对右边的人说我爱你,如果左边的人说 嗯,则左边的人开始对身边的人说 我爱你 ……
以此类推
惩罚标准:在说话的过程中,不许笑,要严肃。当然你可以故作深情故作惊讶故作鬼马让对方笑。
惩罚:喝酒。
3. 交换礼物。
到场的所有成员,请准备个小礼物,礼物不在贵贱,甚至一张卡片。
最后男生在绳子中选择任意蓝色端,女生在绳子中选择任意红色端,同一条绳子的双方互赠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