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感恩节。为了培养孩子懂得珍惜别人的爱,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借这个节日,我们国际部定于XX年11月xx日上午9:00在四楼功能室举行感恩节的活动,让我们一起来营造“爱”的氛围,开展“爱”的教育,让孩子来表达对您的感谢吧!
孩子们也许会为您递上一杯温暖的茶;为您在疲劳时送来几下略失水准的小推拿;为您在进门前送来一双拖鞋;为您在闲暇时送上几个窝心的笑话;为您献上一张他们精心制作的卡片或一封发自内心的信……这些行为略显稚柮,但一定会温暖你的心,为您带来一些惊喜,让您看到幼小而纯真的爱。
请到幼儿园来一起分享这点点滴滴的温情,让我们的每个日子都是感恩节,请为您的孩子小小的感恩行动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