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上学了,我就是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抛开所有游戏;明天,我就要上学了,我就不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纸了,我一定会细心认真、扔掉所有的玩心;明天,我就要上学了,我就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女子汉”了,我就要面临着“巨大压力”,要认真哦。
明天我就要开学了,我一定要弥补以前丢掉的知识。我一定会努力喜欢我的老师,努力喜欢听我不喜欢的课程。我一定会努力,去慢慢接受老师愤怒的大吼、那是为我们好、打是亲、骂是爱。我一定会努力,去慢慢习惯我辛苦的生活、因为,现在辛苦了,以后我就会幸福了……
小学里,我们的内心难免会有许多抹不去的伤痕:被老师打骂的伤痕、被同学嘲笑的伤痕、和同学闹矛盾的伤痕……很多很多,但你要乐观、努力去接受,努力露出天使般的微笑,去打动他们的内心,去和他们做朋友。
现在,我们都是大宝宝了,要学会去宽容、去接受、去乐观、去努力、去认真、去争取、去拼搏、去上劲……要努力了,我们不是低年级的孩子了,要认真了,六年级就是一道深不见底的沟,稍一不留神就掉下去。很难爬上来了……
不能盲目了,前方有无数条路等着你去走,要思路清晰,走向你光明的前程,一旦误入歧途,很难能回头。
需要你的细心,打开属于你的宝箱,及时那里面不是什么金银财宝、你都要珍惜,因为那是你多年的汗水和眼泪凝聚的,是无价之宝……
呵呵,要努力了,六年级离我很近了,要加油了!要冲刺了!要拼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