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那张和奶奶的合照,让我回想以前奶奶还健在的时候,脑海中开始浮现出一幕幕的画面......
那是个清凉的下午,姑姑带着我和奶奶ˋ爷爷与弟弟到五峰旗爬山,怡人的景色,清新空气中夹杂着浓郁的花香,唧唧鸟语跟我诉说山林之乐,让人通体舒畅ˋ活力十足.
走着走着,看见前方有座吊桥,我怕得哇哇大叫,这时有人跟我说:“不用怕啦!你抓着我的衣服走到对面吧!”说话的是我最爱的奶奶我在奶奶的温柔安抚声中,缓缓的走过吊桥,完成后,我心中悬着的巨石终于落地,此时奶奶为笑看着我,我的心中感觉好温暖.
走了许久,终于攻上山顶,看到倾泄而下的飞瀑,我心中成就感十足我大力的吸了一口气,整个人也都放松了下来,我躺在冰凉的石桌上,望着天空,用我的心去体会大自然.
傍晚,姑姑ˋ姑丈带我们下山,一想到又要经过吊桥,整个人又害怕了起来,不过这次是我自己走过去,吊桥让我肯定自己的勇敢!到了山下,我们开心拍照,而其中一张就是我和奶奶的合照......这段旅程让我永生难忘,也期待下次去爬山的时候,奶奶仍会默默的陪伴着我,陪我走完下一次的旅程,留下美好的记忆旅程再此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能与亲人一同游完是一件很棒的事,也让我体验到大自然的美丽生态,这次的旅程真是难忘.
此时的我,在这里享受美好的回忆,珍惜过去的一切人事物,当然包括我的最爱──奶奶顿时,我听见妈妈在叫我,我脑中的景象幻化容中,擦干眼眶中的泪水,思绪回到现在我仔细收藏那张和奶奶的合照,下次我们再一同去游山玩水吧!我心中和奶奶做了这个约定......。
我望着窗外的月亮,彷彿看见奶奶对我微笑,我擦干眼泪躲进温暖的被窝,带着奶奶的微笑,开始另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