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9年的祖国妈妈:
您好!
我——一个2013年的普普通通的农村女孩子,带着灿烂的童真,充满无限的憧憬与希望写了这封“普通”的问候
祖国妈妈,您还好吗?100年的风风雨雨,100年的坎坷辛苦,终于熬过来了。现在,您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作为祖国妈妈的孩子,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祖国妈妈,一百年前,您经受了国外的侵略和内乱,已经是伤痕累累,幸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了,经济终于开始复苏,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生活在战乱和疾病中的大家,一下子仿佛如鱼得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您啊!我相信现在的祖国一定是繁荣强盛的泱泱大国。
我还是向您叙述一下我们这边的情况吧!这里,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一片繁华的景象呢。早上起来,就听见从美丽的校园里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上课铃响了,大家立即奔上教室去上课去了。到了中午,路边上的摊点都摆了起来,来来往往的人说说笑笑,早就把那炎热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构成了一副美丽的风景画。最美丽的就要数晚上了,凉风习习,大街小巷里都充满了色彩。夜,像一整块黑丝绒一样美丽,星星点点的荧光聚集起天空的轮廓。会欣赏的人就坐在窗前,凝望着那挂在星空中的一轮明月,伴着点点星光,进入甜美的梦乡……
祖国妈妈,今天是100周年庆,我祝愿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您不辞辛苦养育了我们华夏的子子孙孙,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我们的使命——振兴中华。几千年来,我们祖国的人民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衣食无忧,所以我们一定要惜时如金,好好学习,为祖国再贡献一份微薄力量。祖国妈妈,就让我们一起共创美丽的中华,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灿烂辉煌。
此致:
敬礼!
祝您:繁荣富强,国运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