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2049年,您已经整整一百岁了。一百年啊!您经历了多少风雨。才换来今天的辉煌;您又承受了多少侮辱,才换来如今的飞黄腾达。
想当初,新中国刚成立,而还是幼儿期的您,一贫如洗,什么也没有,却有一批为了您愿意献出自己生命的中华儿女。主席带领着这批中华儿女,一点一点,一步一步地建设您、发展您,只为让您变得更加美好,并拥有自己的尊严、自己的实力,让那些曾经欺辱、伤害过您的人不敢再藐视您。
而现在,正值壮年期的您已经脱离战争的魔爪,为和平而努力着。新时代的人们都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您看到了吗?那一张张迎着笑容的脸、那一朵朵竞相开放的鲜花,都是您的子孙,您听到了吗?那一首首表达祝福的歌、那一声声轻快的鸟鸣,都是您的后代。我们同样爱您。
蓝天上翱翔的飞机、陆地中奔跑的汽车,都是您智慧的结晶。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问世,而您也在国际中有了一席之地。现在的人们是自由的,再也不用过以前那种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好的生活,更不用受别人的欺压。我们的新世纪,是所有中国人发展建设的。我们靠着智慧和勤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逐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为实现您的梦想聚集了一份力量。
未来,已经一百岁的您一定可以开始享清福了。未来的科技一定突飞猛进,完全超越美、俄,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强国。人人都文明有礼,蓝天更蓝,树木更绿,花儿更香。愈来愈多的人才从中脱颖而出,为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建设小康”这项国家级的目标在2049年也一定开始实现,并已经成功建立了小康社会。2049年,您的梦已经是真真实实的事了,您已经一天天的强大,让全世界人民刮目相看,并在国际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我一定要从小就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并努力成为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刻准备着为您的伟大复兴与建设小康社会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