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过了今天就是国庆_周年了,学校就在今天办了个大队会,主题就叫“祝福祖国”。
校长说这个大队会是要上电视的,所以我们也就表现的好了一些,我们昨天还彩排了,就是不知道效果如何。
终于开始了,我把老妈也叫过来看。全校3000名同学都集中到了一个足球场上,不得不感慨学校操场挺大的。首先整纪律,然后经过了校长的演讲以后,活动开始了。
首先放飞了气球和鸽子,鸽子转眼间就飞得无影无踪了,只有气球在缓慢地飘着,我们“目送”了气球慢慢飘走以后,第一个节目开始了,是学校管乐团的表演,曲子是我们学过的《友谊开花万里香》,还是很好听的,就是声音太小了。祝福祖国的话。
接下来是体育老师们和音乐老师们的表演,哈哈,连老师也上场了。我们情绪高涨,不停的挥舞着发来的彩带。
最后是各个年级唱歌,最后大家一起唱。这就是国庆节,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