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一百年后的今天,在辽阔的东方的大地上盘踞着一条金光闪闪的巨龙,他盘踞着,嘶吼着,响声震彻天地,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他,没错他就是一百年后的中国。
祖国经历了一百年的风雨磨练,其变化如今已经令世界叹服,不容小觑,在国际舞台上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身为中国人也倍感骄傲与自豪。不论是在经济方面还是科技方面,航天技术方面我们都位居世界前列,这不外乎于为祖国奉献辛勤汗水的人,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特别是教师这个职业的,为祖国提供大量优秀的人才,为祖国灌输新鲜的血液,使祖国重新焕发新生。
祖国您知道吗?一百年前的今天,我国人口多成为了发展经济的最大阻碍,同时人口多还影响着交通、住房、资源等等,可如今却成为我们发展经济的重要支柱,国家越来越注重教育,因此一大批人才走向社会,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科技提供大量人才资源,科技不断飞速前进,大大缩短了我们与其他发达国家科技方面的差距,“蛟龙”的下潜“神十”与天宫一号的成功对接,以及航空母舰“辽宁舰”的正式服役和“歼15”的正式起飞都轰动着整个世界。经济迅速提高,中国的综合国力也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中国已经不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而是处于社会主义全面建设阶段,我国也已经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祖国你知道吗?一百年后的今天,环境问题已经不再是问题了,由于科技的发展,大量节能减排的科技成品已逐渐融入生活,汽车不再排放尾气,工业排放的不再是废气,而是对空气无害的气体,因为工厂开始使用清洁能源。人们生活也不再排放污水了,而是利用滤水器进化出纯净的水,不论是乡村还是城市,都种植了大量的树木,沙漠上的风沙也越来越少,绿化面积越来越多,由于环境好了,空气清新,人们的得病几率也随之减少。
祖国,在这个举国欢庆的特殊日子里,看到这100年里你惊人的变化,我们感到无比荣耀与自豪,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这个时代的创造者也是改变者,我们担负着祖国的伟大复兴,这个艰巨的历史责任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让祖国的将来更加美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