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祖国的一封格式7
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城市里的红绿灯和一条条洁白的“斑马线”让我们的交通有了秩序,使我们在上、放学的路上,不怕再出交通事故;沥青路的出现减少了许多灰尘,让我们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气,以前公路上的隔离带,也都改成了一盆盆植株,不但美化了环境,也使大家的安全得到了保障;校园内、外还有了“护卫队”,让同学、老师的安全得到了保障;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有您的存在!我忠心的谢谢您!
您为了让我们吃上新鲜、可口、干净的水果,制造了一种神奇的音箱—植物声频发生器;您为了不让我们受饥饿的威胁,研究了杂交水稻;您为了进一步改善青藏高原的交通条件和环境,在青藏修建铁路。总之简单的概括一句话:您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日子,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就像母亲一样,奉献出无私的爱!我忠心的谢谢您—我的祖国妈妈!
为了感谢您无私的付出,我要用理想装点青春,用坚强战胜困难,用奋斗成就未来,在求学的道路上为您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给祖国的一封信格式8 A letter format for the motherland 8
伟大的祖国: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些给您的信。
您的身边都躲藏着乐于助人和感恩。您知道吗?自从您——祖国,正式宣布“两免一补”的政策后。许许多多的儿童都为此快乐、兴奋了好几天。“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而对于这些儿童来说,这哪是“滴水”。所以这些孩子就决定了,以后要好好读书,将来报答您——祖国!
您知道吗?每当望着国旗唱着《义勇军进行曲》时,大家的心中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您——祖国!我上小学四年级时,老师就给我及大家讲了一个故事:有两个人在沙漠中,由于一些原因,一个人大了另一个人一掌。这个人就在沙漠中写了今天我的喷油大了我。终于他们发现了小河,两人急忙去喝水,那个人不小心掉入了河中,他的朋友就了他。于是那个人用小刀在石头上刻了今天我的朋友救了我。讲完老师说:沙漠中的字汇被抹去,他也忘了;石头上的字缺永远抹不掉,她也记在了心里。您就是刻在我心中的那个字——祖国!
我们都是“母亲”的孩子,大家同是华夏的子孙。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亲的是妈妈,最爱的是中华。我牙牙学语的第一个发音是"妈妈";我首先认得的词是"中华";我会唱的第一支歌是《我爱北京天安门》……从那时起,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着祖国妈妈。妈妈告诉我:"你这么幸福全来自祖国。祖国是哺育每个人的妈妈。"老师教导我:只有祖国的富裕强大,才能保护每-个孩子、每一个家,才能使幸福的生活之花永放光华。中华的历史告诫我们,没有祖国,就没有家,国家不强盛,落后就要挨打;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妈妈,我与祖国一起成长!
您知道吗?您有这无数的子孙儿女,您有这一个善良的名字,您有这六十的辉煌,您有着…
致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