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忆最深的一件事是游玩北京天安门,观升旗仪式
20xx年夏季,我和爸爸妈妈到北京天安门游玩。凌晨一点就乘车从住处出发,刚走了一会 ,天空就飘起雨点,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车到达目的地——前门,雨仍然下个不停,我们立即躲在地下通道。雨停了,我们又 续赶路,用最快的速度跑向天安门,生怕错过升旗仪式这一幕,终于到了天安门广场。这时,我已经累得气喘呼,筋疲力尽。
我观察广场四周,发现有许多外国游客也来参观北京天安门升旗仪式。
不一会,广播响起国歌,升旗仪式开始了,武警战士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从天安门大门走出来,走在最前面的四民战士用手托起国旗四周,向旗杆走来,随着国歌声,国旗缓缓升起,那威武壮观的情景,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