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观看了线上直播的升旗仪式,看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但是,最近因为疫情爆发,导致很多人都被感染到了,这种病传染速度非常非常地快,在不经意间就能传染人。但就在这为难时刻,许许多多的白衣天使们纷纷赶往前线,他们日夜抗战,非常的辛苦!有的医生一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而且还要穿严密的隔离服,为了节约隔离服,他们尽量少喝水少吃饭,在隔离病房里一呆就是十几个小时。所以,我要向我们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我相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这次疫情很快就会结束。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