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你好吗?
宝贝还在怪我没有把你留下来吗?
宝贝你在我身体里短短的数月我却没办法将你遗忘,因为你来过,妈妈爱你。
你在我身体的第一个月,妈妈不知道,只是觉得很压抑,却不知道你存在,妈妈是不是好傻?如果妈妈知道你来了,妈妈就不会只顾着辛苦的生活而忽视你的存在。那一个月对我来讲好漫长。
当你在我身体的第二个月我依旧像个傻子,直到那天上班值班经理在给妈妈训话,妈妈恶心想吐,直至几乎当众晕倒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身体出了问题,可我依旧没能觉察你的到来。妈妈是不是好蠢?当我察觉我是不是有了你的时候,我请假了,是我上班以来第一次调班。我承认,妈妈是个好领导,却不是一个好妈妈。在医院,知道了你的到来,我好开心,可是你爸爸却很忧愁。宝贝你知道你爸爸和我忧愁的是什么对不对?爸爸和妈妈不成熟,不懂事才有了你。错误的年纪犯了错误的事。尽管爸妈很不舍不得你,可是为了不让你一出世就遭受世人的眼光,也为了你可以不在幸福的家里成长,爸爸妈妈放弃了你。爸爸妈妈没能力把你养大,也不想你受苦。
宝宝,妈妈好想你,真的很想。
宝宝,对不起,妈妈犯下的错你却成了最无辜的。宝宝妈妈有很多话想告诉你,你一定还在怪妈妈是不是?宝宝妈妈真的错了,妈妈一直在备受着良心的谴责,至于你爸爸我不知道他还记得你来过吗?
宝宝,你知道吗?你有一个哥哥,他好可爱,可他却没有健全的家。你哥哥一出生没几个月被医院检查出有小肠气(小儿疝气),你哥哥那么小才几个月就不得已做了手术,虽然他不会说,可我可以体会到他的痛苦。宝宝,妈妈最对不起的就是你和你哥哥了,如今妈妈不得已离开了你父亲,不是因为妈妈狠心,是妈妈真的不知道妈妈可以活多久?败血症像个炸弹让我不知所措,我不哭泣,是我不想以后哭的人更多。宝宝,妈妈这样做对吗?是不是太过自私了?宝宝,也许你会问我,"妈妈,你为什么留下哥哥放弃了我?”宝宝不是妈妈不爱你,妈妈也很无奈。
宝宝自从你走后,我就只能哭,可是苦的时候我也只能躲在被窝里听着自己的痛哭流涕。妈妈真的你在恨妈妈,可是我也得到惩罚不是吗?这世界很公平,你的离开我日渐消瘦,可我却不曾看到你父亲伤心过。妈妈心里难过,难道我真的花时间去爱的是一个不曾爱我们母子的男人吗?每当看到他家人对我的不公平,妈妈也只能哭,因为妈妈知道是妈妈让你父亲家和我的家人蒙羞。宝宝,我也很多次和你爸爸闹过别扭,也许因为妈妈想你,想你,很想……
宝宝,今天下雨了,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妈妈好想你,真的想!你是不是还带着对妈妈的怨恨?妈妈知道爱的深恨的越深,可是这么久了,你总是来妈妈的梦里可你为什么不肯叫我一声妈妈,真的要等到妈妈亲自去见你吗?
宝宝,妈妈的身体自从有了你哥哥以后,大病之后什么都变了,你父亲所有的精力都在你哥哥身上,妈妈发高烧你爸爸也可以无动于衷,妈妈是该为自己哭泣,还是该自己打掉牙往自己肚子里咽啊!妈妈是不是好没度量,竟然和你哥哥吃醋?宝宝你知道吗?你爸爸和我吵架你爸爸动了手,砸了我和你爸爸分居后的东西,理由是他买的,你爸对我还没任。可是妈妈很无辜,那些是妈妈自己省下来买的,妈妈不是那种不知分寸的,可是,怎么就得不到信任呢?这样的爱怎么去维持?妈妈因此还割了腕,以为这样也可以对你是一种交代。事实很残酷,妈妈被你爸爸救了,可是我好难过,他的爱怎么会如此的霸道。
宝宝,爸爸妈妈现在都各自不再联系,可怜的是你哥哥他从此没了妈妈,从此不再幸福。
宝宝,妈妈的身体也不好,自从来开你爸爸,妈妈好颓废,曾经拿起到割腕的勇气不知道去哪里了。妈妈真的不知道活着对妈妈来讲意味着什么?妈妈的心像是死灰没办法再燃起希望,宝宝,妈妈是不是没救了。
宝宝,你是不是觉得妈妈不负责任,到现在还长不大,还对你唠叨。也许吧!妈妈太孤单,连话都不知道该和谁说。也许妈妈觉得你就是我心里的痛,抹不掉,消失不了,除了哭泣,妈妈还能留给自己什么呢?
宝宝,你感觉到了吗?天哭泣了,妈妈的心被淹没了,你去了哪里?
宝宝,妈妈爱你,妈妈想你,妈妈更对不起你,原谅妈妈好吗?妈妈不是好妈妈,你却是个好孩子。
宝宝,妈妈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