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正值十六岁,花一般的年龄。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高中生,开始了梦幻般的高中生活
校园中的一片树林,秋风一阵吹过后,片片树叶纷纷落下,像蝴蝶起舞,如黄莺般展翅,又犹如舞蹈演员在轻盈地旋转。迎着起舞的落叶,我伸手接住了一片,它轻轻的,薄薄的,穿着彩色的花衣,在夕阳的辉映下还发着金光呢!落叶为了大地的母亲休养生息,毅然地牺牲自己去换取美好春光的精神是多么令人敬佩啊!我们就是在这样一片美景之下的校园开始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每天,我们都会迎着朝阳的升起,而按时上操。最有趣的是,我们由做操而站着在那儿一动不动而改变的吧!跑操不仅使不爱锻炼的人得到了运动,而且也使得运动细胞活跃的同学得到了运动。最重要的是,使我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保障。
最精彩的还在后面。高中的生活节奏不仅比初中的生活节奏快,而且其生活形式比初中的丰富多了。
高中部成立了许多文学社,许多学长学姐们都来征集许多学员报名参加文学社。而被录取的人则有机会进文学社进行写作。这不仅激发了许多文学安好者的写作兴趣,而且也使我们增长了见识,扩大了视野,使我们懂得了什么才是高中生活,也使我们充分认识到高中与初中的区别。我们每天都在不停地忙碌与奔波着,虽然很辛苦,但也为以后步入社会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文学社,还成立了如蓝球、排球、足球等各类球赛。这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也为某些球类爱好着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有了展示才能的机会。许多爱好者一放学,就开始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甚至不吃饭,他们也在打篮球。可见他们对篮球是多么地热爱。尽管不吃饭,他们也要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无拘无束。他们就是如此潇洒。
除了以上提到的,学校还开展了“读书节”、演讲稿比赛等各式各样的活动。目的都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达到精力充沛、精神饱满的状态。
这就是高中生活。一个生活节奏快,业余生活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你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