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田野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家在宝泉村。村子里都是些简单、朴素的人家,以及简约而美丽的农村建筑。此外还有绵绵的沙漠,潺潺的溪流,一望无际的稻田,美丽极了!
布谷鸟“布谷、布谷”的叫着,唤醒了沉睡的大地:积雪渐渐融化,小草迫不及待的露出头来,田野里人们正在忙碌的播种着,到处都散发着泥土的清香,春天的阳光暖暖的,春风柔柔的,真让人陶醉。
夏日,阳光洒在河面上,泛起粼粼波光,像一颗颗晶莹的小星星。田野里玉米、高粱、水稻都长高了不少,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新装。
秋天,田野变成了一望无际的金色的海洋,空气里到处弥漫着芳香。金灿灿的玉米,犹如一个个金娃娃,红通通的高粱涨红了脸。秋风扫过,个个都欢乐地晃起了脑袋。树叶也纷纷地落下,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斜阳普照,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
冬天,田野里光秃秃的,没有一点生机。但那雪白的雪花却给田野穿上了银装,看上去是那样晶莹,那样纯洁,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
我家乡的田野,一年四季就是这样美,朋友们,我家乡的美景说是说不完的,有时间一定要来我的家乡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