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首先感谢您阅读这份倡议书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同学相聚、投身学习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年轻人正在与病魔做斗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工学院机制***班***同学近期被查出身患骨肿瘤!虽然目前还是可救的早期肿瘤,但是高达100万的医疗费用却远远不是来自贵州农村的***和他的家庭能够负担起的。
命运无情人有情 !同在农大,在同学遭遇这样的不幸时,我们岂能不闻不问?同为生命,在同类即将走向沉寂的时候,我们岂能沦为看客?
我们要让***同学知道,让他的家庭知道,让所有关心他的人知道:他不止有家庭和亲人,他还有学校、老师、同学、朋友等等许许多多能够向他伸出援助之手的爱心集体!
也许您并不宽裕,但您捐助的每一分钱,都体现着对生命的爱护以及人道慈善,都意味着无私的奉献!
我们真诚向大家发出倡议:伸出您的双手,奉献您的爱心,让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
我们将于12月19日和12月20日中午11点半至13点在各公寓楼下举行爱心募捐活动,届时请让我们为他的坚强喝彩,为生命加油,将农大人仁厚的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