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食品安全
大家都知道街边的小吃吧!比如:羊肉串、油炸的小吃等等。这些食品都是街边的,既不文明,又不卫生、安全。
假设你想到是一条人来人往的大街,要是在街边设起摊头来,那多不雅观呀!让人看了也不舒服。
卫生是人人都要重视的,在街边设定摊头里的小吃都不卫生。你想,要是很多汽车开过,汽车尾后排放着气,这气要是飘到小吃里,人们吃了,那会多难受啊!
还有是商店里的零食,你买的时候,一定要看这个食品有没有带有“QS”的标志,如果没有,你就不要去买,以防吃了不安全。
这些街边的小吃和商店里的食品吃的人虽然多,但更要注意食品是否安全、卫生,这样吃了下去就不会出麻烦。希望大家看了了我的征文后,一定要改正自己不好的习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