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你们知道星期五是什么节日吗?其实是平安!下学路上,我买了一张做平安果的包装纸,准备给妈妈送礼物。
回到家,我拿了一个又红有大的苹果,把它放在粉红色的包装纸的中间,然后用塑料纸包住苹果,再用拉花捆住塑料纸,我又找出一张小熊卡片,在上面写着:妈妈,我祝您一生平平安安!
吃完晚饭,我把我做的平安夜的礼物偷偷藏在背后走进厨房,妈妈正在洗碗,我眯着嘴笑着说:“妈妈,您猜我背后藏着什么东西?”妈妈扭过头,笑着说:“是不是平安果?”我高兴地说:“当然是啦!”于是,我郑重拿起平安果对着亲爱的妈妈说:“妈妈,我爱您,祝您平平安安!”妈妈听了很感动,亲了我一口,我也搂着妈妈的脖子,亲了妈妈一口!
我祝大家快快乐乐,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