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49年的祖国
未来40年的我,你好吗?当你看见这封时,就一定会想起你40年前的样子。你还记得40年前的我们的祖国吗?当时我们的主席曾为我们定下了一个十分伟大的中国梦,那就是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相信40年后的中国,一定完成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想。
100年前的你,还是那么的弱小,鸦片战争时,英国的那些强盗,不断的向中国老百姓卖出令人无精打采,失去劳动力的鸦片,人们都不想干活了,最后,鸦片也流入了士兵的嘴里,搞的人心慌慌没有战斗力。不光这样,鸦片还给中国带来了每年二百五十万银两的损失。在二战的时候,日本人无情的杀害中国百姓。当时南京大屠杀,直接杀死了中国大约30万人。可恨的日本鬼子还开着飞机和坦克到处疯狂的轰炸中国。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止你“变强”的伟大梦想!
现在的祖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强国了,核弹,99式猛虎坦克,还有那给人威慑的辽宁舰,这些都是让中国成为第三强国的利器。人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汽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让人们自由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飞翔于蓝天白云的怀抱。不过,我们还需要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