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
我来自20__
2049年的祖国是不是这样的:
磁力汽车在空中,在高楼大厦间来回穿梭着;磁悬浮列车正在铁轨上运行着,低碳而又环保;马路上的人们都坚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的规则;交通不在拥堵,车主们都遵守交通规则,不会在有罚款、撞车等意外了。
在家中,想开空调,只要声控就可以了;电视,只要手一挥就能知道要看哪一个节目;如果要吃东西,就只要在机器中输入那道菜的名字,“嗖”的一下,那样食物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
动物们都有自己的自然世界。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小鱼在水中穿梭,大熊猫在河边吃着竹子,狮子正在看着自己的领地……在那里,人们不能打猎;在那里,有着清新的空气;在那里,每只动物都是自由自在的。春天,小草长出嫩芽,小溪开始流淌;夏天,池塘中的睡莲展现着它最美的一面;秋天,满山的枫叶都变成红的了,远远望去,一团团的,就像火焰;冬天,雪在天上飘着,真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
到了国庆节,每个中国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那微笑充满了对祖国的自豪。那时的天安门广场显得更加高大;那时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更令人尊敬;那时的人们显得更加自豪。在阅兵大典上,解放军官兵个个气势昂扬,一辆辆坦克展现出了祖国的强大。那时的人们,为自己作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祖国的未来,科技会不会越来越强大?环境会不会更加好?人们的爱国心会不会更加炽热?面对这些问题,我展开了想象,想想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画面,
此致
敬礼!
祝祖国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