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祖国
您好!
今年是2013年,祖国经济在快速地发展中,正一步步地迈向强国之列,它的光芒照亮了世界的每个角落,祖国的强盛正令世界各国谈“中”色变。
曾记得您带着亿万儿女走过了60多年的风雨历程:这60多年里,您哭过,因为您的儿女为保卫您曾在对外战争中流血牺牲;这60多年里,您笑过,因为您的儿女用智慧和勤劳已把您变成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让我们有这美好的21世纪。在这个和平时代,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蛟龙”下水和“神十”飞天,还有令世界大吃一惊的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的正式服役和“歼15”舰载机的正式试飞,都傲然屹立在世界人民面前。
请允许我穿越时空的隧道,憧憬2049年的您:磁悬浮列车在铁轨上呼啸而过,低碳环保又快速;陆空两用的汽车在空中,利用太阳能在高楼大厦间来回穿梭着;步行的人们还可以乘坐地下的超音速电梯,人们出行更加安全便捷。在家里,所有的电器都是声控的;如果要吃的,只要念出那道菜名,“嗖”的一下,食物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动物们都有自己的世界:小鸟在空中飞翔,鱼儿在水中穿梭,熊猫在河边吃竹,狮子看着自己的草原……在那里,人们不再打猎;那里有清新的空气,所有动物都是自由自在的。春天,小草长出嫩芽,清澈见底的小溪流淌着;夏天,池塘中的睡莲展现出最美的一面;秋天,枫叶都变成红的了,远远望去,一团团的,就像火焰;冬天,雪在天上飘着,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
伟大的祖国,未来的您一定更加强大,会让更多的人安居乐业,我们永远爱着您,期待着您2049年的飒爽英姿!
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