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15,你轻轻地走,正如你轻轻地来。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生活的酸甜苦辣不断上演,有付出的艰辛,有收获的幸福,有您的祝福,也有我的牵挂。
2015给了我一份安宁,使我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工资虽说不多,但也是我尽到了一个男人应尽的义务,孩子安心读书,妻子勤俭持家,母亲安享晚年,2015我将做得更好。
2015给了我一份忧伤,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今天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感觉自己的知识非常的匮乏,对很多事物感到陌生、新鲜,我想通过2016多多学习电脑,补充大脑知识,多向别人学习。
2015给了我一份期待,现有的工作使我得心应手,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谋求更高的职位,求得更的工资,已成为当务之急,希望通过公司晋升的平台,在2016年实现我的愿望。
2015给了我一个梦想,网络空间里的亲朋好友、才子佳人,散文吧,散文网,为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2015年里,在文学好友的熏陶下,我应该乘风破浪,展翅高飞,再出新作品。
2015给了我一份幸福,家人的支持是我工作动力的源泉,亲人的关心使我战胜困难的勇气,在网络这个大家庭里,也有我至亲至爱的人,他们每时每刻关注着我空间的变化,2016守住这份幸福,发扬光大。
2015给了我一份感恩,在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中照顾,文字里的成长,离不开身边每一位善良的人,离不开您们手把手的敦敦教诲,离不开您们的热情帮助,2016我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活、网络里每一位亲朋好友,因为有了您们,我的生活才会丰富多彩。
2015我虽然身在异乡,公司发的棉衣、棉帽,亲朋好友的问候,是我在这个冬天不太冷,心中温暖犹如春天里的太阳。
2015让我走进了不惑之年,有感慨岁月的流失和无奈,也有感到身上的责任和幸福,有妻儿的欢笑,母亲的唠叨,小妹的牵挂,成为我永恒的幸福。
2015我终于明白,生活就是把梦想变为现实,把希望变成可能,把自己变为【自己】,叶落终会归根,百川终会归海,而你2014也会成为记忆中的历史,即使已经离去,我的心中仍然充满感激,因为是你让我成长很多,收获很多。
站在2016年的起点上,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梦想指引着方向,目标引领着行动,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真诚的祝福每一位朋友,在2016年里,都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祝福所有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