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个让很多人都展望的名词;是很多人的梦想;也是很多人在一起努力奋斗的地方。
在大学里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与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而我的大学生生活应该过得挺充实的。记得大一刚进校门的时候,自己就给自己定下了很多目标,不管是学习还是课余的计划都有,那时心里想得就是竟然没有考到自己想去的理想的大学,那么就要在这个自己来到的地方继续奋斗,继续学习,就是这种心态,我一直努力着,但是理想和现实是有很大的区别,我不可能做得那么完美,有时候自己偷懒,自己学会慢慢放弃,总觉得自己把自己逼得太紧,太累。可是后来慢慢的自己加入了一些团队,一些部门,而且还参加了很多系院级举行的活动,同样也锻炼了自己。图书馆,教室,寝室等等地方都有属于它的环境,在不同的环境中把自己不同的爱好去展示。在大学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一群人的温暖,也感受到了去关心人,关爱人的乐趣,也知道了兼职其实真的很累,但是当拿到自己辛苦赚的钱“挥霍”的时候,心里是那样的痛快与不舍。放假时期和三五好友一起去旅游,一起去做兼职,特别的爽快。每天的课程围绕着我们,每天烦心的事情聚集在一起,每天都在变动。有时整天的待在寝室就是哪也不想去,有时大学生活真的很无聊,但是我觉得我们需要认真而又热情的对待每一天,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只有这样大学生生活才会充实。我的大学生就是喜怒哀乐聚集在一起,有时拼命的赶作业,有时无忧无虑的玩,有时刻苦的待在图书馆,有时睡觉睡到下午,直到肚子咕咕的叫才起床。这样的生活也有着不一样的感受。
过去的大学生活等到自己在回味的时候,都已经是过去式。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珍惜现在,掌握未来。在将来的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我觉得我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想一想时间过得真的挺快的,一定得抓紧时间,计划计划。在将来的大学生活中我要更加努力的珍惜,把自己该在学校完成的学习努力的完成。把自己应该奋斗,应该取得的文凭都拿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完成自己所能达到的事情。当然还要多去走走,让自己多去见识见识更多的美景,学习与玩乐结合在一起啊,学要扎实的学习,玩要痛快的玩耍,只要自己有目标,有理想,有动力,以后自己的生活里就会少很多“后悔”这样的词语。我不会让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很累,过得很无聊。至少我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属于我自己生命中美好的时光。加油,我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