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盛满我浅浅的记忆。
⊙青春的光芒,永远照耀着太阳谷,闪闪亮、闪闪亮。
⊙青春回忆的时候很美好浪漫,但经历的时候很残酷。
⊙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
⊙青春,是刷刷的夏雨,来得速,来得猛烈。拥有青春的我们,有着无限的活力。
⊙因为有太多的秘密,所以才会有青春的回忆,不完美,不会轰轰烈烈,平淡却很宝贵。
⊙青春就是一种艺术,它承载着少年的理想,包容着孩子气的任性,吸收着流逝的时光。
⊙青春,这个令我魂牵梦绕的字眼,莫不要在今夜,又来刺痛我的神经,驱逐我的清梦了!
⊙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传奇;青春如花,描绘人生的画卷;青春如舞,舞动生活的魅力。
⊙如果你善待青春,青春就会大放异彩。反之,如果你轻视挥霍它,你就会得到相应的报应。
⊙春夏秋冬,是季节的变换。在我看来,它却代表着我生命的消逝,那段无痕青春的消逝……
⊙青春,是人生红绿灯的十字路口;青春,是奔向事业的起点;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季节。
⊙昨天的青春只不过是青春同心园上的一个点!过去的就让他过去,青春自然又来!青春依然在!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伤痕。纵使时间流逝多长多远,被承载于玻璃片上的青春标本,依然完好无缺。
⊙让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就此努力吧,以无悔的青春去谱写中国的历史新篇章!
⊙青春光芒四射,青春有无限的欢乐。青春期的我们告别了儿童时代的稚嫩,走向了属于我们的成熟。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热的恋情。
⊙迎着霞光追逐太阳的脚步;摇摆起迷你裙,飞旋着动人的舞姿;张扬着斗牛士的旗帜,满泻的青春激情。
⊙青春本身就是一个充满理想的人生阶段,用实现理想的过程来注释青春,那么青春也将是无憾而深刻的。
⊙青春就是残酷,人生的很多次第一次都在青春期,你要抉择,不要以为每一代人都说青春好,你便产生了幻觉。
⊙牢牢把握住青春,青春宛如一棵小树,我们要让这棵小树长成参天大树,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完美、快乐的人生。
⊙青春,百花齐放才是春,我们不变的友谊和铭记在心的约定一定更会像那长青的松柏。青春的约定,那是永恒!
⊙青春是火,燃烧我们年轻的光华,青春是灯,照亮我们美丽的豆蔻年华,青春是路,指引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
⊙珍爱青春,让青春成为我们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双手去描绘人生的画卷,去谱写一首壮烈美丽的青春无悔之歌!
⊙青春,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时节,是一个不断犯错又不断改正的时节,是一个敢闯荡、敢承担的时节,是一首无悔的赞歌!
⊙青春的脚步行去流水,生活的道路靠我们自己去探求。莫叹息,莫停止,要思考,要奋斗,趁风华正茂,莫让年华付流水。
⊙青春,青春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所以在青春的日子,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当青春逝去的时候,我们可以向青春挥挥手,不遗憾。
⊙青春的路上充满了彷徨。青春的热血在我们的身体中流淌,叛逆的力量在沉默中爆发。叛逆、嚣张、标新立异……是我们的标识。
⊙创新让我们的青春得到永恒。让我们高唱着《青春万岁》的歌谣,点燃创新的火把,插上创新的翅膀,在美丽的天空上永远高高飞翔。
⊙把握青春,就是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变成珍珠,把石头化作为黄金,让枯枝展示出新的生活,沙漠也会变成一片又一片的树林……
⊙如此,我便要这青春无悔,我要仰起头,仰望天空,你赐予我的便是我的,我要用自己的声音告诉全世界,自己拥有这无悔的青春。
⊙青春,是一种欢快的节奏。一声声呐喊高歌,一浪浪激情绚舞。是火光;是雷电;是竹海幽谷间蝶之爆发;是相思树林里蝉之欢鸣。
⊙青春,也是冬日的太阳。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的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的清新。你会发现,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青春的我们,拥有积极进取的心;青春的我们,拥有无限美好的未来。听,青春的乐章在为我们奏响;看,青春的华尔兹在为我们伴舞……
⊙青春,最可怕的就是你依然二十几岁的容貌,却有了三十几岁甚至四十几岁的心态,容颜未老心先衰,即使在青春的年纪,也已然老了。
⊙美在青春,美在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大街小巷间,少男少女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穿着五彩斑斓,哼着流行歌曲,四处彰显着青春活力。
⊙与其安享作乐,毋宁忍受砭骨用青春去履践。我们有了青春,继续奔跑。青春依偎我们,更加精彩。青春是一个赢家,我们最终离不开他。
⊙青春的实质是充实,青春的诗意是浪漫,青春的是无悔。倘若百度的青春绚烂多彩,我愿意用真心去换取,用今生去珍惜,用永生去铭记。
⊙青春依然是流质,只是被我装在杯子中,然后紧握。我已浪费过它一次,但不能有第二次。紧握着它,我觉得自己的生命正一点点地充实。
⊙青春时代的道路都是由心来描绘的,无论青春处于多么严酷的境遇之中,心头都不应为悲观的思想所萦绕。此时,就当满怀信心,飞扬青春。
⊙在这个飞扬跋扈,个性张扬的时代,我们这些桀骜不驯的青年总是爱展现着自我。这一群曾不被看好的90后,用自己的方式,渲染着青春的风采。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
⊙踏着青春的气息,我们告别了年少的懵懂,踩着那斑斑驳驳的快乐、幸福与莫名的忧伤,带着家人老师的无限期盼,我们在青春的征途上渐渐成长。
⊙青春美丽,有着花儿的脸庞。青春高大,有着泰山般得体躯。青春冗杂,有着团麻的无章杂乱。青春迷惘,有着不分青红之意。青春“冬天”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