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是有趣啊,它是在四季风中最寒冷最凌冽的一种风,你们一定会很奇怪吧!我怎么不选万物复苏,温柔和煦的春风,不选夏日炎炎的夏风,不选清凉凉爽的秋风,偏偏选了最寒冷缺点最多的冬风呢?其实,冬天的风也是有好处的,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讲完你们应该不会瞧不起冬风了吧!
我爱冬天的风。虽然冬天的风是冷冷的,冰冰的,但是它很像我吃的美味可口的冰激凌呢!它还给我们带来了,我的最爱——洁白晶莹的雪花。雪花真是美极了,从天空中缓缓飘落,飘在大地上,大地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袄。我们还可以在白色的地摊上,堆雪人打雪仗,别提多有趣了!而冰冷的风儿就冷冽地吹过我们的脸颊,似乎在为我们加油打气……
怎么样,冬天的风也是不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