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依然清晰地记着,这是我会唱的第一首儿歌。刚会唱这首歌的时候,天天都在家里哼着,妈妈听着我哼,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眼里是对我满满的宠爱。
母爱就像一个无底洞,它让你肆意地享有,索取,去不求任何的回馈;母爱就像隆冬里的第一缕阳光,温暖而和煦,哪怕身在天涯,依旧能体验到无限的温暖母爱如春天第一阵清风;母爱如夏天的第一股泉水,清澈而凉爽,即使身在他乡,总能聆听到叮咚的心弦;母爱如秋天的第一朵云彩,轻柔而纯洁,就算身在远方,仍然能感受到温馨的胸怀。
有人说母爱是复杂的,但我却认为母爱是简单的。在你的生活中,母爱无刻不在,当你在外受挫的时候,母爱会让你感到温暖,让你知道,在你背后,还有一个人默默地支持着你;当你不知前方该如何前进而苦恼的时候,回到妈妈的怀里,她会给你指清前进的方向、、、、
现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学生,在青春的叛逆期,经常与母亲发生口角斗争。每次总想克制自己,不要顶嘴。但总会忍不住抵上一两句。而这时的妈妈因为我的顶嘴被气得发狂。每次和妈妈顶嘴后,心里总是很懊悔,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了自己!妈妈养育了我十几年,她对我的好,我心里很明白,但是总是管不了自己的情绪,最近总是和妈妈在吵架,现在的我,终于懂得妈妈的不容易,终于懂得妈妈对我为什那么严厉,她是为了我好,为了让我在将来可以有出息,为了让我将来可以过得更好!
母爱是这世上最纯洁最无私最伟大的爱,时时刻刻围绕着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在爱的海洋里无忧地生活。当我们失意落寞时,母爱是安慰,是受伤心灵的一股清泉,是我们迷茫时寻找的港湾;当我们春风得意时,母爱是昏暗角落里的微笑;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