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在这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活动和游戏。成龙叔叔他第一次拍电影的时候演的是死尸,拍完以后导演说你“死”得真好。成龙叔叔受过的伤很多,很多危险的动作都是他自己做,从来不用替身,他几乎整个身体都受过伤。他告诉我,追求梦想的路上充满艰难险阻,只有全力以赴才能成功。
王源哥哥做了个实验——无壳孵化小鸡。当时我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很奇怪:怎么回事,没有壳的鸡蛋还能孵化出小鸡吗?我问爸爸,爸爸也说不知道,一向博学多才的爸爸居然也不知道。我们一起期待答案。
先拿一个塑料杯,下面右边用打火机烧一个洞,然后用棉花堵住,把一张保鲜膜放在盘子里放一种像糖的物质。这里是最重要的,用剪刀剪开蛋壳一条缝隙然后用力掰开,但是不能弄散了蛋黄,不然就孵不出小鸡了。王源哥哥试了很多次都失败了,就在他想要放弃的时候,观众和主持人给他不断地加油,最后终于成功了。把保鲜膜和里面的蛋黄放杯子里,把保鲜膜扯平绑上橡皮筋,多余的保鲜膜剪掉。盖上盖放进箱子里。对了,还要用针烧红在保鲜膜上烫10到12个小孔。这样就完成了,只要静静等待21天。小鸡就会和我们见面呢。
科学那么神奇,研究着一些人类未知的东西。我以后要去探索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