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猫已经很没有耐性了,谁啊?
亲爱的,我买了一大堆零食,一起吃吧!小猴子淘淘用妈妈做的小兜兜,抱了一大堆的食物过来……他是想跟虹猫一起分享的哦。
虹猫一个头两个大!怎么大家都在打他银盘的主意啊!于是,虹猫索性不说话了!
淘淘敲了几下门,见没有人回答,打算走,却又不放心虹猫。
虹猫,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啊,虹猫心想,这家伙真的够难缠的。
虹猫,虹猫。淘淘使劲地敲门,还是没有声音,难道刚刚是我的幻听。淘淘摇摇头就走了!
等虹猫确定没有人来找他了,他才安心的把银盘拿出来!
可爱的小银盘,带我回到恐龙世界吧!虹猫踩在银盘上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银盘亮了几下光,虹猫感觉自己像走进了一个未知的世界,即将要看到恐龙的时候,银盘突然不转了。虹猫在想,是不是银盘坏了呀!他狠狠地踢了踢银盘。这时,银盘发出了一声哎哟的叫声,这可把虹猫吓住了。
该死的虹猫,你踢我干什么!我就不带你去,就不。
虹猫定睛一看,原来是银盘在说话呀!虹猫眨了眨眼,银盘银盘,你为什么不带我去。
难道你没有看说明书的吗?要启动我,必须要大家齐心协力。这样,我才会有能量。
虹猫把说明书找了出来,的确有这么一条说明耶!
你真小气,嘟嘟是来分享你拥有我的快乐,艾艾是跟你分享他的快乐!淘淘过来跟你一起分享快乐!你都拒绝了,哎。
虹猫听了银盘的话,心里有点点酸,他嘟着小嘴巴,抱着银盘冲出了门外,这时,他看见艾艾、淘淘、嘟嘟玩着小皮球,旁边还有一堆可口的零食。他们看见虹猫出来了!特别开心。
艾艾关心的问:作业写完了吗?
嘟嘟问:病好了吗?
淘淘抓了抓猴毛,有点儿尴尬:我还以为你不在家呢。
虹猫心里暖暖的,原来大家都这么关心他呀!可是……问题出现了!
你不是在写作业吗?怎么生病了?你不是生病了吗?怎么在写作业?原来你在家呀!七口八舌,让虹猫别提有多难受,他低着头,眼角挤出了眼泪:对不起,我不应该欺骗你们的!我把银盘带出来了,咱们一起玩吧!
艾艾有点儿生气了,连嘟嘟与淘淘都不理他了!
对不起大家,我是真心要跟你们分享银盘的。
虹猫把银盘放在地上,这时,银盘变大了!虹猫踩在食针上,来,你们一起来,这样,食针会放大的哦!
虹猫的真诚打动了大家。艾艾有点儿心动了,踩了上去,接着淘淘、嘟嘟都踩了上去,这时啊!银盘真的变得越来越大了!
耶~我充满了力量呀,我是奥特曼。银盘说着,就开始旋转……过了几分钟后,他们睁开眼睛,看见了恐龙世界……
好可爱的喷火龙!
还有霸王龙。
耶!我看到三角龙了!
虹猫看见艾艾、淘淘、嘟嘟快乐的笑声,不知道为什么,内心甜甜的,美美的。原来快乐是可以分享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