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为成功提供动力,是人生路上的导航灯。不同的理想决定了不同的人生。懂得为理想而拼搏的人永远是成功者。
我的人生理想,就靠我的努力,用双手与大脑去打拼出属于我的天地,那里会有我最亲最爱的人,开心地度过每一天。也许我的人生理想会有点平庸,然而对于每个人来说,这个梦不也是我们都想要的吗?
为了实现我的这一梦想,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通过这些努力,我走进了大学,然而在大学的四年里,我还需要更加努力,为梦而拼搏。
她是个盲人,竟然成为一们钢琴调音师。她熟知,残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自信,人应当笑对人生,她就是陈燕,凭着她有意志,她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她经过许多努力之后成功了。要想实现我的人生梦想,我就需掌握一种专业技巧,在学习专业的过程中会碰到许多困难,不过凭着这种对梦想的热情,我也可以乘风破浪!
苟春花说过,只要你想做,总是有可能的;夏莲也是通过自己的勤奋,最终创办一家礼品公司;姚纯因为喜欢舞蹈,不管别人如何看待,只是在那里尽情地表演。她们都在理想路上遭遇许多坎坷,可她们从没放弃,用自己的努力架起通往理想彼岸的桥梁,慢慢走向成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需要在大学这四年中打好基础,才有能力去攀高峰。
有了对理想的热情与现实的基础,相信我也可以架起通向理想的桥梁,一步步走向人生的最高处,笑对人生……
人生因为理想而精彩,我们也因理想而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