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长城脚下,我们有说不尽的千言万语,看着茫茫云雾,我们似乎想对长城说:我的——中国梦!看着若隐若现的房屋,看着远处信号灯还闪烁着迷离的灯光,你是否想高声呐喊:我有梦想,有美丽的梦想?这是发自动内心的呐喊,这是发自内心的心声,这是发自内心的激情!
自从看了《我的中国梦》,对于我,就是一个词:震憾!原来在每个成功人的背后,都有着一个个故事,在每一个成功中,都有着一串串错误,如果没有汗水和眼泪,是永远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没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梦想永远不可能实现。
马云叔叔就是通过一次次失败,受过一次次挫折后重新站起来,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往前走,才有了现在的各大互联网,如阿里巴巴网站、陶宝网等,方便现在老百姓的生活,不用出门,在家动动鼠标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李连杰叔叔他10岁时家境平穷,梦想自己能获得武术冠军,经过不懈的努力,他成功了,之后他在一本电影《少林寺》中扮演男主角,出色的武术表演使得他一下子成名。有一位外国总统想请他做保镖,李连杰对总统说:我不会保护你一人,但我会保护13亿中国人民!多么坚定的语气!得知汶川地震后,学生无处上学,他捐赠了1亿元建学校。有了梦想,有了他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他的梦想一一实现了。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看着似真似幻的宇宙,看着无边无际的银河,看着星辉一闪一闪的亮着,仿佛来到了另一个空间,是多么的美,美得不能用语言来形容,我会站在月球上高呼:我们中国是最棒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有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样,迷失了方向,梦想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梦想就像远方的一座灯塔,闪烁着迷离的灯光,照亮你前进的道路,并通过自己刻苦的练习,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来完成自己美丽又快乐的梦……
所以,我要多读书,增加自己的学问,让知识的大门永远像我敞开;让知识的营养灌输进大脑;让知识充补我五彩斑斓的童年!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做起。
最后,我还想大声地呐喊一声:啊!梦,我的——中国梦!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像一只和平鸽,飞过绿茵茵的草原,飞过波澜壮阔的大海,飞过水平如镜的西湖,最终飞向蓝天,越飞越远,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