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自从我从您的肚子里落地的那一瞬间,一个新生命诞生了,您也为这个新生命忙碌着。
为我喂奶,为我洗衣,为我做饭,为我``````,为我``````,反正您的全部精力集中在我的身上,一个新生儿身上。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现在风风雨雨已经过了十二个年头,我渐渐的长大了,但您却渐渐的衰老了。眼睛失去了已有的光华,腰身也倦得不在挺拔,但是家里的里里外外不能没有您,您又接着工作,一直到深夜。我多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快快休息一会儿吧!但是却忍住了,没有说出口。今天,我要借此机会,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休息休息吧!
俗话说:天下的爱有多种多样,比如父爱,但是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永恒的爱。是的,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永恒的爱。这一点突出表现在我妈妈身上。
妈妈,您是家里的主力,也是家中不可缺少的成员。妈妈,在工作单位,讲台是您的阵地,回到家中,厨房是您的第二阵地。在厨房里,您忙着做饭菜。我和爸爸在外面看电视时,总能闻到您做的饭菜的香气,淡淡的,香香的,扑鼻而来。等您出去有事时,我总会偷偷的跑到厨房里去,用手抓起肉来吃,您回来时,站在门口总会说:你这小搀猫,又在好吃了。我总是笑嘻嘻的说:好吃,我才吃。妈妈这是您会说:快去叫你爸来吃饭。我一边应着一边去叫爸爸吃饭,就在这时我也忘不了吃几片肉。当我们把饭吃完后,我和爸爸丢下碗筷,赶去看电视,然而只有您默默无闻的打扫着房间,清洗着放在面前的碗筷。好妈妈,您实在太辛苦了,休息休息吧!
我在您的心中占有很高的位置,是您的宝贝,我无论走到哪里,您总是有一份担忧,一份牵挂,一份忧虑。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好伙伴在中学的教学楼楼顶上玩,到下班的时候了,您却在学校周围找我,最后还是问了一个学生才知道我在楼顶上玩。您连忙向楼顶上走,把我领回家,在家中还教育我不要在危险的地方去。
妈妈,我爱您!停下来休息休息吧!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