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为题的议论文范文四:热爱读书
现在的学生对于读书都没好感,我不是属于坐着不腰疼的人,当然我对读书更没有好感!但不得不说读书兴趣很重要!
我不爱读书,所以体会不到古人爱书爱到痴狂的感觉!但爱读书是一种高尚的情趣,爱读书就意味着爱知识,爱学习,爱上进。人有各种各样的爱好,如打扑克,下棋,聊天……而爱读书和爱学习则是人们所有爱好中最高尚的爱好之一。
爱什么就学到什么,爱得有多深学得就有多好!爱因思坦曾经说过:“热爱是最好的老师。”只有热爱阅读,热爱知识,热爱在书中遨游,并且爱得如痴如醉,象饥饿的人见到食物那样扑上去,贪婪地吞噬,消化,吸收,才能读好书!
爱因斯坦说过:促使我从事科学工作的,是一种要懂得自然奥秘的不可节制的渴望。是的,没有了激情与渴望,是不可能有所成就的。学习也同样如此,如果想要有所创造,那就必须怀着十二分的热情,也只有这样才会达到最理想的学习状态!话虽如此,但说和做始终不是一回事,现在的我们虽不可能从头开始,但打现在起培养对读书的热爱,也许学习真的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