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常常依偎在奶奶的怀抱里,听他给我讲雷锋叔叔的故事。
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乘着火车去的,他在火车上受了不少的的夸奖,在人们心中留下了好印象。
在火车上,看见一位孕妇拉着一位孩子正向火车走来,他忙给让座,一路上照顾那位小孩子,知道他们抵达目的地。他还看见一位老奶奶在找儿子,他二话不说,帮老奶奶一起找儿子……
雷锋好事做了一火车,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故事,他一生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人民。去世时才三十多岁。我们每个人都要向他学习,共同建设祖国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