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做操】
一大早,宝贝猪去找朋友们玩儿。
宝贝猪看见猴子先生用双手在眼睛周围一划一划。“猴子 生,您 干吗?”宝贝猪问。“我在做操呢!”猴子先生眨着眼睛说。
“做操?”宝贝猪好奇怪。
“这叫眼保健操,能保护好我的眼睛。”猴子先生说。
宝贝猪看见大象先生的鼻子甩过来,甩过去。“大象先生,你在干吗?”宝贝猪问。 “我在做操呢。” 大象先生甩着鼻子说。
“做操?”宝贝猪好奇怪。
“这叫鼻保健操,能保护好我的鼻子。”大象先生说。
宝贝猪看见兔子先生的耳朵左摇摇,右摆摆。
“兔子先生,你在干吗?” 宝贝猪问。 “我在做操呢。”兔子先生竖起耳朵说。
“做操?”宝贝猪好奇怪。
“这口耳耳葆裢操,蔷香葆护好我的耳朵。” 先生说。
一路上,宝贝猪看见了许多朋友,他们都在做操。
你看,河马先生在做嘴保健操,狐狸阿姨在做手保健操,骆驼大叔在做脚保健操,长颈鹿女士在做脖子保健操,松鼠小姐在做尾巴保健操……
宝贝猪转着圈儿看了看自己,哈,我宝贝猪身上什么都不缺呢:眼睛、鼻子、耳朵、嘴巴、手、脚、脖子和尾巴,还有……
“我也来做操吧,我做的是全身保健操。”宝贝猪呼哧呼哧练起跑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