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岁月慢慢情有期
岁月慢慢情有期,人生长长爱有限, 红尘有爱心自醉,人生情深心易碎,生活中你如有爱,总沉醉爱的世界,人生漫漫,情意长长,爱意悠悠,什么都在变,唯有不变的是真情意。一段情,一个人,闯进生活,从此你的一切都会因此起伏,有时自己都无法逃避爱的魔力,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流了多少泪,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叹,情扰人而无奈,挥洒多少痴情泪,听那伤感的恋人歌曲,泪也会刷洗眼眶,情的魔力真令人叹。
品情,读情,懂情,悟情,待情,处情,情为何物,今生,今世,你情,我愿,共生,陪伴,缘来就你。一份爱,不浓不淡,才能长久,一条路,弯弯曲曲,才能走得更远,一份情谊,不远不近,才能一生相随。生命最后的陪伴,今生相爱的期限,人生漫漫莫等闲,莫让岁月空度欢,忧伤了多少恋人,造就了多少美缘。
生命有限,人生无常,喜欢一个人,是一种触动,迷恋一个人,是一种理性,想念一个人;是一种感动,梦里有一人,是一种感应,爱上一个人,靠一种感觉。
有些事,自己痛;有些累,自己懂。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人生风雨,有些记忆可以散去;人生不堪回首,有些事情不要再提。
如果心走了,再多的温柔也是应付,如果情冷了,再甜的笑容也不纯真,人与人的交往,求的一种心灵的认同,寻的一份感情的递进,没有了心的感应,失去了情的倍增,再多的交往,也是虚情,相知,贵在交心,相处,重在情深。人生,不论情淡情浓,感情不分,缘浅缘深,记得包容,多多呵护,平常一颗心,淡然一些事。
守候依然,魂之语无需诺言,执心无憾,爱之深何须要讲,暖意融融,润心无声,灵魂纠缠不妖娆但心醉缠绵。情要有期,心不寒,人生不在是孤单,爱要有情,情依旧,生活无处春意暖。
爱是坚强,爱一场心甘情愿无所谓疯狂;爱是渴望,用期待把幸福甜蜜的绽放;爱是彷徨,没有你的世界思念其实最长;爱是倔强,宁可己伤不让彼伤,宁可己凉不让彼凉。爱是简单,一生一人,一辈子依偎一个胸膛。爱之深,总无言;情之深,总眷恋;爱情之真总温暖。爱在疼惜中长大,在珍惜中成长,在陪伴中永恒。用心爱,爱到无心;用真爱,爱出真情。爱是无声的语言,情是无言的陪伴。心中有眷便有恋,眼中有惜便有暖。
情不自禁的思念涓涓流淌,无声的心语默默无言,心之语无需表白,用真心呵护一份情,用真爱醉了两颗心,两两相惜相念,心心相印永相伴。岁月深了,浅了,日子浓了,淡了,走一方山水,过一生衣袂,守着一份淡淡的爱好,不离不弃,肩负该有的人生责任,守着一份淡淡的情怀,云水禅心。保持一种淡淡的气质,不悲不喜,带着一份阳光的温婉,和着一份月亮的清凉。
风中渐渐转来了温暖,日子的深处多了一份悠闲,不该缠绵太多的过去,不该纠结太长的未来,流年逝去,自有一份圆满和一份落魄,得失之间,学会顺其自然,看淡放下。感情就是一份疼惜,一份不舍,真爱就是,一种爱怜,一种甘愿,一生何求,守一份情,从花开到谢幕,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东西破了,或许可以修复,心伤了,怎能完好如初,感情不是说有就有,需要心的真实感觉,道歉不是说没事就没事,伤了就是伤了,不要轻易伤一个人,是人都会有自尊,不要随手丢弃一段情,心远了再留也是枉然,别把她人的善良当软弱,那是大度,别把她人的宽容当懦弱,那是慈悲,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不代表不会发火,性子淡的人只是装糊涂,不代表没有底线,真情不能敷衍,真爱不能玩弄,缘分不能挥霍,人生须有对错。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 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人生路上,走着走着,就都知道了,多少支离破碎,又多少美轮美奂,疼了,笑了,哭了,淡了。醉语流年,淡了忘了,也就明白了,多少红尘有梦,又多少痴心在等,有悲,有喜,有情,有爱,岁月人生情有限,莫让年华空对月,人的一生,逃不过一个情字,方寸之地,一杯清水,品得出红尘离合,人间悲欢,冷暖自知。
简简单单浅笑生活,做一朵陌上的小花,平平淡淡,做一棵红尘的小树,清清浅浅。 真情难求,真爱难有,总是在落寞的时候,才知道爱的真心,感情总是利益熏心的时候,才知道爱的不变,拥有一份唯美的绝恋,也许是到中年时候才会感觉,也许是在寂寥无人的深夜,才会想起,也许是在酒后无意才会知道,总是那么淡淡的随意,总是让人舒意,总是让人欢心,一份爱如果消失的太快,可不可以当它是命运的安排,时间过了,爱情淡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如要继续,相信有爱,那你就不请自入。
认识就是一种缘,也是命运的安排,注定纠缠一生,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早知如此绊人心,不如当初不相识。花开终有时,花落亦无声。有爱就珍惜,唯一能做的,将爱回忆永远的收藏在脑子里面,也许,爱情没有永远,地老天荒也走不完,生命终结也末端。
花好月圆,一路相随,流离天涯背负了谁的思念,来生不再是场梦,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忆,愿陪你来生来世,感动今生已无法改变的你,那还是真爱,那还是真情,人生,抖落的爱情,比爱着更难,爱情在的时候,是一个唯美,爱情离去的时候,就会集伤成冢,面对这唯美的绝恋,谁都做不到一笑了之,当这种爱失去的时候,都会笑着祝福对方,都会告诉对方,很洒脱说声再见,可是,转身离去的片刻,却发现泪流成河,这就是唯美,这就是绝恋,一生无悔的唯美,一世完美的绝恋,珍惜且珍惜,人生有限情无限,岁月无常爱无偿,爱你所爱就真爱,愿你所愿情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