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心情总是无比激动,为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周末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浑河边游玩,远远望见几个戴着红领巾的小朋友在清扫河边草地上的许多白色垃圾和饮料瓶,我飞快的跑过去也跟着小朋友们一起忙起来。不一会儿,很大一片青青的草地上,一点儿垃圾的踪影也见不到了,人多力量大!小朋友们都是很开心,我心里也是很高兴,这件事情虽小,但是对我们小小少先队员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我们的祖国母亲,我们所生活的这片家园,一定会变得更加漂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少先队员,在党的关怀下,祖国母亲的呵护下,我们幸福成长。作为少先队员,生活在祖国母亲幸福的怀抱里,时刻感受着祖国巨大的变化,为伟大的祖国取得今天这样伟大的成就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少先队员代表着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当我们看到胸前佩戴的红领巾,心里就应该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时光,是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团结友爱,努力学习是我们的责任,爱护身边的环境,用心为祖国母亲创建绿色的家园,也是我们少先队员需要努力做到的。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和祖国对我们的期望。作为少先队员,我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强大,碧水蓝天,家园也一定会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