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作文篇二
那一张张笑脸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那一阵阵笑声将永远回荡于我的耳畔。小学生活中最后一次春游令我非常难忘,这也是我小学生活中永久珍贵的回忆。
在这次春游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观看四维电影。我们进入影院,戴上眼镜,坐在椅子上,系好安全带,奇妙惊险的‘过山车’之旅开始了。随着几声巨响,我们的过山车启动了。我们仿佛真的坐在了过山车上,视觉和身体感觉的冲击真是令人意想不到!两边的花草树木和青山绿水一会儿飞速地向后疾驰,一会儿缓缓地从眼前掠过;我们时而向前倾斜,时而左右摇晃,时而又万分颠簸;时而缓慢地爬坡,时而从高处飞驰而下;时而沿直线前进,时而又急速转弯。同学们不停地尖叫着,呼喊着!脚底和耳旁都会感觉到呼呼的风声,我们紧靠座椅,双手紧紧地抓住座椅把手,大家都显得比较紧张。突然听到‘哗’的一声,我们的过山车经过一个急转弯后又开始飞速下降,然后向前冲去,一个紧急刹车,过山车进站了。我们结束了这次离奇惊险的过山车之旅,惟妙惟肖的四维效果令我难以忘却!
明媚的阳光和同学们欢快的笑脸又把我们带入了星海公园的游乐场。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海盗船挺进。我们又一次尽情地和海盗船来了个亲密接触,虽然也是尖叫声不绝于耳,但看得出同学们还是万分喜悦和兴奋的!看着同学们快乐的表情,听着大家兴奋的尖叫声,我不禁想到这难忘的一瞬也许是我们小学生活最后一次游玩儿了。时光荏苒,六年的小学时光飞逝而去,有一些同学可能见面的机会很小了,我会永远记住这美好的一瞬......下了海盗船我们开始各自驾驶碰碰车,大家熟练地开着车相互碰撞着,呐喊着,追逐着;回想起我们刚上一年级时,小朋友们手牵着手,排着队,大家小心翼翼地开碰碰车的情形,觉得很有意思!
中午休息时,同学们相互拍照留念,留下这美好的一瞬!大家都争着与带我们一起成长,教导我们六年的恩师张老师合影,照片将记录我们愉快的六年生活,让我们回味无穷!下午我们参观了现代博物馆,了解了许多关于古琴的知识。
伴着春风,伴着夕阳,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这次小学六年最后一次春游是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时间定格在了那张全班集体照上,大家充满笑容,充满感动的脸上包含了多少泪水,多少汗水;多少情谊,多少友爱;多少关怀,多少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