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我们大家都盼望着春游。当我们得知春游的地点-“欢乐谷”时,大家都兴奋不已。
春游的前几天,大家都纷纷议论着春游的事。感觉日子度日如年,出发的前一天晚上睡觉时一直辗转反侧,想着明天要去春游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春游的时间就到了。在去的路途中,大家都听着导游介绍春游的行程,接着我们观看了《憨豆先生》这部影片。大家有的在聊天,有的看电视,还有的在静静地欣赏着窗外的风景……。
不知不觉,到了春游的地点了。可是,我们还要步行几分钟的路程,路上我们遇到了许多“乞丐”,他们一直纠缠着我们不放,可后来老师“大显身口”,他们才没跟上来。
一到景点的门口,大家都你拥我挤的争着进去,真是挤死了,那可不是一般的挤,那是相当的挤,但我们总算顺利地进去了。
我们立刻进了“魔幻城堡”,来到了叫“转转杯”的地方玩,其实,对于我来说,已经是算刺激的了。有些受不了的人会转晕(呕吐),可我却没有,感觉上和睡觉没什么两样,没有引出我的尖叫声。
大家都争分夺秒,虽然抓得挺紧的,哎!可惜的是太多人排队了。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只去了较少人的地方玩。我们玩了“枪林弹雨”,这游戏可真够刺激,在黑暗的一所小房子里,打枪战。我是黄队,和朱老师和霍杏仪一个组,开始了,我的心既紧张又激动。我这人可是第一次拿枪,玩这玩意儿,不怎么厉害,可是后来我慢慢的习惯了起来。有一个人忽然用抢打了我一下,我还以为是地震了呢,那感觉可不好受。我玩得还挺起劲,我们组胜利!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还观看了“3D电影”,是看《飞向月球》,我带起了“墨镜”看了起来,里面的内容是讲有3个十分可爱的“小苍蝇”,和飞行员一起飞进了月球……坐在我后面的是一个4岁左右大的小女孩,观看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电影中的“小苍蝇”太可爱了,她身出了她那只小手,去抓“小苍蝇”,可没抓到,因为它在电影里面。
我们去玩了“北极探险”,那是两人用枪去瞄准耙的红点射击,看谁射得准确,结果我赢了,我兴奋得直跳。
转眼间中午的时光就过去了,到了下午,我们还是玩上午玩过的游戏项目,一点也不觉得厌倦。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要启程回校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欢乐谷。
这次春游,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