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去春游喽!”我早上一起来就在家里大喊,我匆匆忙忙的去洗脸刷牙,连早饭都没吃完就已迫不及待地回了学校,总希望快点都8:30,那就可以快点出发了。
到了学校,我们已经开始讨论去到那里该玩什么了,这可让我们更加激动了。过了一会儿,徐老师来到了班里,说了一下要求,便准备要下去了。终于挨到了8:30,别的班早已下去排队了,这时,我们班也排好队下到了操场,过了许久,别的班已经陆陆续续地出了校门口,可是我们班的导游却迟迟没有来带我们,我们有些着急,甚至开始抱怨,又过了一会儿,我们班的导游才满头大汗地跑来。这让我们班的行程耽误了一小会儿。在车上我闲着无聊,拿出了我的mp3来听,但没过多久,我发现这并不能够打发时间,于是便和旁边的赖茵玩起了一个个游戏。过了一小时左右,我们看见了顺德长鹿休闲度假农庄的大门,这便到了我们这次春游的地方。
我们每人有12张小票,我们小组决定先去坐摩天轮,我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那里,坐了上去,摩天轮开始转动,虽然速度非常的慢,可是我们还是能感觉到我们离地面越来越远,我们在摩天轮里,不敢向外望摩天轮不时还晃了晃,这让我们更加害怕了,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努力的让我们自己安静下来。终于回到了这里,我们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我心想:原来摩天轮还是有一点恐怖的。
我们玩过摩天轮后便去了“升降秋千”,这游戏可就害苦了我们。我们找好了各自的位置,我当然选择了较里面的位置,坐好后,“滴滴滴…”地响了起来,秋千也开始动了起来,起初,秋千只是慢慢地升降,但后来越升越高,越升越高,竟开始甩起来,而且越甩越高,我们仿佛就要飞出去一样,在我后面的罗奕鸣也已经开始尖叫起来,而我呢?手则越抓越紧,手心也出了汗,脑袋一片空白。秋千渐渐的停了下来,我在那里发了一下呆,等我回过神,其他组员已经出去了,我解开了我的安全带,走了下来,晕头转向的,心还是在飘来飘去,难以平静。
我们又去了滑行龙,我已有些害怕,但看见一些老奶奶也去玩了,我也鼓起勇气去玩。拿熟悉的“滴滴滴…。.”声又再次响起,滑行龙就快速的滑行了起来,经过一处地方时,到处都震动起来,回到原来地方时,我以为可以结束了,可以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原来,还有一圈。这让我差点晕过去。
我们只顾着玩,差点忘了到了我们吃午饭的时间了,这时,我们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我们一起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坐下来以后,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美味的食物,什么薯片、紫菜、糖果……让大家一起来分享,大家看到后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所以当然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后,我们又去了摊位游戏,我们大家都赢得了许多的小奖品,在玩的路上,我们还遇到了屈老师,她跟我们说:“现在已经12:40了,快点去集合吧,要不可就迟到啦!”我们瞄了一眼手表,呀!果真快要集合了。我们马上按原路返回,可在路中,我们又被一只庞然大物:大象给吸引住了,他向我们走来,我们吓得马上往后退了几步,驯养师拉了拉大象脖子上的绳子,大象把鼻子翘了起来,驯养师便坐在象鼻子上面,有爬到大象的背上,我们不由得大吃一惊。有个组员突然问:“谁敢去摸它的鼻子?”听了这话,我走了上去,可心里却很害怕,但我还是勇敢的伸出了手,摸了摸它的鼻子,然后在那里笑了起来,其他组员都来问我:“怎么样啊?有什么感觉?”我让她们都去试试,他们却说,大家一起摸,商量好之后,大象却已经在另一边,我们一起大喊:“大象过来!”大象好像听懂了,扭头向我们走来,好像要跨出来一样,我们乘机一起摸了摸大象的鼻子摸完后又马上向后退了一大步,便跑回集合的地方。
我们到了集合的地方后,见老师和导游都没有到,便和周围的同学讨论了一下这次春游的感受。全部人到齐后,老师又帮我们拍了张合照,便出了门口,上了车,回到了学校。
这次的春游,虽然玩得很累,但任然很开心,我们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还能再来一次这里,带给我跟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