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岁月如歌,转眼之间我们从小学毕业已经三十多年了。三十多年的分别,三十多年的挂念,是我们这次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相处是那南飞的雁。今天这短暂的相聚,会让同学们回顾那些青春燃烧的岁月,尽情畅谈美好的未来,牵手叙说当年的友情,共同分享三十多年来的人生经历,加深和拓展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大家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几年啊!我们真的该在碌碌奔忙之中找点闲暇,去往事里走走,去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
看到这一张张熟悉但似乎快要淡忘的面容,曾经的六年仿佛就在昨天,刹那间,校园里动人的歌声和感人的故事立即浮现在眼前我们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曾经一起学习,一起玩乐打闹,一起拼搏过的当年,少年儿时的生活在我们记忆的长河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难忘同学情谊、难忘恩师教诲、难忘学校的一草一木、难忘三十年前的点点滴滴。
如今,我们已步入而立之同学聚会祝词年,在离开校园后的三十多年中,同学们经历了创业的千辛万苦、体验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收获了用汗水换来的春花秋实.
今天感谢同学们能放下手中的一切事务,前来参加聚会,让我们珍惜这次相聚,好好在一起聊一聊、乐一乐,叙旧话新,畅谈过去、现在和未来,叙工作、事业和家庭,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别人三十年的经历中能得到一些感悟和收获,那么我们的聚会将是一个圆满成功的聚会!愿我们的聚会能更加增进同学情意,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手挽手、肩并肩,我们的人生之路将会走得更加辉煌、更加美好!让我们敞开心扉,共话沧桑,共同感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共同勾起心中那段尘封多年的回忆!引发对生活的感慨!激发对未来的向往吧!
同学们,人生是短暂的,六年的同窗时光(其实我五年级就转学到了子弟校)是我们友谊的基石,三十年后的聚会也许是生命中永恒的灿烂。今天的相聚举办的有点仓促,未能请我们的恩师参加今天的聚会,但我们也同样希望我们的祝福能跨越时空的阻隔传到他们的身边,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衷心祝愿这次聚会能让我们的心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加强沟通,加强联系,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最后,祝愿全体同学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现在我提仪:让我们高高地举起酒杯,为我们的相聚干杯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