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九月三日,载着家人的希望满怀豪情地正式跨入一中大门,我家在象棋是要寄宿的呵呵。虽然以前经常来一中玩,但这毕竟是第一次读寄宿,所以爸妈一起来送我。入学手续办得非常顺利,然而一看自己的宿舍在那高高的第五层上,我的腿就软了呵呵,不过也没办法,既来之,则安之,呵呵。
接下来的十来天就是军训,那时虽然已经立秋,但那太阳并不比现在逊色多少呵呵,军训就在那足球场(说是足球场,不如说是土场呵呵,记得那时场上有几根草都被我们给毒害了,简直就是不毛之地呵呵),而且刮风,虽然时不时的有洒水车来应应急但吃的灰尘自然不会少呵呵,那可算是人生第一次吃那样的苦啊,我那时说真的个子虽高但偏瘦,所以体质也不咋样。所以军训下来人变黑了就不说了,可是从我身上训了几斤肉啊,我好痛惜啊,这也为我高一的生活也埋下了铺垫呵呵。说真的从小学到初中我都是在家里就餐,还没吃过食堂饭军训期间觉得学校食堂还不错,也许那时觉得吃食堂有点新鲜感罢了。可是自从军训完十分痛惜自己瘦了越来越厌倦学校食堂的生活了,愈来愈想吃吃外面的伙食,可那时一中是封闭式管理呀,寄宿生一般是不允许外出,所以也只是当当“空想家”而已。
一天快结束了!整天坐在同一个教室里,看着前面一个接一个地变换着的身影,我已经麻木了!
可以看出我身边的人也已经不耐烦了!A整天叠纸,真不知道她累不累,虽然现在是高一,同学们不是睡觉就是发出巨大而刺耳的声音来排解郁闷。
我却相对来说比较安静,我会坐在椅子上发呆一整天,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一天中我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听摇滚的时候了,因为只有在听摇滚的时候我才可以什么也不想。
同学把我当作异类,因为他们整天沉迷在周杰伦或别的什么歌星那垃圾里。我想问一下,流行音乐中,有几首歌是真正抒发歌手自己的真感情的,我只是比他们现实一点罢了!
临近考试的前几天,同学们好像变了阳似的,每个都在拼命地背课文或公式......恨不得把全部的知识像倒水一样地倒进自已的脑子里,有的在埋头苦算啊!临时磨枪,只怪自已平时不努力啊!
考试前的一天做好了一切准备,第二天按时到达考场,各自找到考室,钟声一响,个个鱼贯而入,各就各位,像伏在战壕的战士待冲锋号令一样,只等考卷一发,满弦的弓箭就会发射出去。别的同学两天半考完,第三天下午,就观光市容去了。我因为多考了一科,只得考完就与约好的同学,立即上路往回走。我们同行的大概是八九个同学,为了忘记疲劳和驱逐瞌睡,大家轮流讲笑话或者讲故事。走到柳树镇,天都还没有亮,但是个个都喊来不起了。不知是谁,也不知凭的什么关系,喊开了柳树的茶旅店的门,主人在楼板上铺上竹席,我们一落席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已经是半上午了,不知是怎样吃的早饭,我们又忙着往青堤镇走,过了青堤,又往洋溪镇赶,到黄光怀家才又饱饱地吃了一顿午饭。下午,黄光怀陪我们到?R溪河游泳,这样才洗去了昨晚和今天的疲乏,冲走了全身的脏汗和臭气。直到快傍晚时,我和陈裕才等人才告辞回到太和镇。第二天又才回到自己的家。
有些人真的好奇怪,当然这里面也包括我和某些人的感情在上学时不好,学业反而变好了...等我和那些人的感情在上学时很好,学业反而变糟了...真的很让人不解.
这几天的学习真的很不爽,物理好难好难!数学好难好难!化学也真的好难好难啊!小J还学的可以吧,头头你也是啊!亲爱勒在旁边开拼搏了,真是太好了哦,忘了介绍一下她了,她是本班最最厉害的人造人小姐有着和英语老师同样的发型她说那个老师在模仿她...这是真的,她最爱看小说,有时候上课也看,他看课外书,从来不会被老师发现的我真服了她一边看书,还要注意老师是否发现.
高中的生活多姿多彩,像四味茶似的,酸甜苦辣全包含在里面,让我们品尝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