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五(1)中队的吕子研,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
很荣幸我能来竞选这个职位。小的时候就是班长,从幼儿园到现在一直都是班长,对这个职位也很了解,现在班里我就是好学生,也是班长,还是宿舍长,是女生中的女神。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但任大队长这个职位。在上一届大队委中,我是组织委员。我四年级就当上了大队委,我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
我成绩优异,是个乐于助人的女孩。我的成绩优异,成绩在班里排前三。当然,我不会因为当上了大队长而导致学习落后。我在课下也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那些不会做题的,都可以来问我,我也可以耐心解答。
在组织方面,我还是有待提升,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这个困难!其实,班里男生都怕我,他们知道我一生气就会像火山般爆发,当然,管理整个学校的学生,我也可以。
我是个德智美体劳样样在行的女孩子,无论是什么妖魔鬼怪,遇到了我,也一样会屈服。我也一定不会偏心,不管是对我们班的还是对我们年级的,遇到了错误的行为,我也一样会纠正他们,并记下来,我不会偏心。
当大队委就是为同学服务的,我不会发怨气,也不会说什么不公平。俗话说得好:“只要管好自己,才能管好别人”,我能管好我自己,也一定能管好同学们!
大家投我一票吧!我一定会好好服务大家的!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